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八月敗家報告 (下)


每次經過官店時都買一張卡貼,
不知不覺,今個月原來買了如此多卡貼,
Team 4更齊了一套!不過可惜買不到優子和敦子......



繼續介紹雜誌,這次是一本名為《Samurai ELO》的雜誌......



我最愛的玲奈有四頁~



除此之外就只有一頁Not Yet,
如果不是非常喜歡玲奈,這本雜誌絕對不值得買!



之後要介紹的是《YOUNG ANIMAL》,
同樣,我是被玲奈吸引而買了這本雜誌......
(可惜買不到玲奈做封面的少年SUNDAY.......)



不過這本《YOUNG ANIMAL》絕對值得買!
書內有明音+玲奈的拉頁海報,還有一個Clear File附送~



玲奈和明音,合共11頁,好多靚圖及不同的造型~



須田亞香里和秦佐和子,合共八頁,
同樣有多個不同造型的靚圖~



最後是合共七頁的佐藤聖羅~



下一本要介紹的,是《G the television》,
附送一張封面四名成員的A1 Size超巨型雙面Poster!



柏木由紀、渡辺麻友、橫山由依、指原莉乃,共14頁~



我最愛的松井玲奈,共八頁~



KII的熱血隊長高柳明音,共八頁~



超怕鏡頭的秦佐和子,共八頁~



SKE48成員們的素顏照,共兩頁~



NMB48雙塔山本彩和渡辺美優紀,共兩頁~



Team 4的大場美奈、市川美織、竹內美宥、阿部マリア,
訪問+照片合共九頁,照片拍得她們很美呀~



除了以上介紹的雜誌,
當然少不了這本AKB迷必買的寫真集~



此外,之前因為雷娘來港而買的寫真集.......
(我這本寫真集曾經被雷娘親手接觸過呀~)



最後當然少不了這本《FLASH增刊 - AKB48 Special 2》吧~
(我手頭上有多一本,如果賣$60,有無人要?)


 


---------------------------------------------------------------------


以上就是部份我在八月所買的AKB48產品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