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乜乜乜48的第48篇BLOG

自從開始寫一些AKB48相關的東西後,
我便開了一個名為「乜乜乜48」的網誌分類,
而這一篇正是第48篇!


本來應該寫一點比較特別的東西,但最近卻又沒有甚麼特別,
就連「才藝表演大賽」及「飛翔入手」都已經寫了。
所以,還是隨便寫點東西就算吧~


最近又買了不少東西,
不過主要是SKE48和NMB48的東西呢~



先說說CD,終於把SKE48的「制服之芽」入手了,
一直以來都想買,但每次訂貨都忘記了它。


Not Yet、no3b及板野友美,其實之前已在Amazon訂了,
而且也早已到手,今次這些是從HMV訂回來的,
為的就是取得另一款預約特典生寫真,
避免好像上次「Flower」一樣,三隻碟都從Amazon訂回來,
結果三張預約特典都是一模一樣的......


至於右上角那一隻,是純音樂的CD,
全部都是換成聖誕音樂式曲風的AKB48歌曲,
雖然不是AKB48的官方產品,但也十分好聽呀~


本來還有一隻大島麻衣的第三張個人單曲「Second Lady」,
不過在7月27日的AKB48訪問時,我把它當做禮物送了給雷娘,
之後一直都未有時間再買一隻回來呀~



接下來這些,當然就是買碟附送的生寫真及Trading Card吧!
SKE48的Trading Card,抽中了久美和花音,雖然這兩人都不錯,
不過這兩人卻不是我推的成員呀!即使沒有SKE三神,
但至少也給我茉夏、真那、佐和子吧!


順帶一提,「絕滅黑髮少女」的Trading Card忘了放出來拍照,
而我抽到的是山本彩...... 莫非這是上天要我轉推NMB48的啟示?


此外,SKE48 6th的HMV特典,怎麼珠理奈的膚色有如鬼一樣?



至於雜誌方面,只有以上三本......
B.L.T.有多個不同的SKE48版本,內容有一點分別,
就以我買的關東版為例,這個版本的拉頁海報是W松井,
大家購買的時候要注意喇~


 


先為大家介紹B.L.T.的內容:



這就是B.L.T.的內文,從這裡可以看到,
關東版是由松井玲奈和松井珠理奈負責,
明音是中部、久美是關西、茉夏是九州......
其餘成員唔寫出來喇,如果有人想知就問我啦~



SKE48總共有九頁,而且還有拉頁海報。



此外還有北原里英及柏木由紀各一頁,介紹兩人各自的劇集~



還有就是NMB48的介紹,以及一頁篠田麻里子的連載專欄。



NMB48的介紹總共八頁!


 


接下來是另一本雜誌:UTB+



UTB+今期有雙封面,分別是NMB48及走廊奔跑隊7,
而內文的NMB48介紹,總共有八頁。



此外還有SKE48的小木曾汐莉,共五頁......



Team 4的島崎遙香有六頁......



指原莉乃更有七頁之多!



至於另一個封面人物走廊奔跑隊7,
除了有拉頁海報外,更有十頁介紹!



至於隨書附送的Trading Card,我抽中了B Set,
除了有多田愛佳、仲川遙香,還有就是NMB48...... (又是NMB?)
此外也有幪面超人OOO的女主角高田里穂~


 


下一本介紹的雜誌是:ROCKSTAR SomeGirls



有SKE48的拉頁海報,而且更有21頁的大特集!



特集內,有大量照片及文字介紹,
以及給予各成員的24題Q&A~



此外,當然少不了近期大熱的NMB48介紹吧~



NMB48總共有12頁~


 


接下來,想告訴大家甚麼叫做「公器私用」:



現正發售中的Game Next 515期,是7月27日見街的,
7月27日是玲奈的生日,而相信不少人都知道玲奈是我的首推,
順理成章,Game Next 515期的AKB48專頁變成這個樣子了......


 


----------------------------------------------------------------------------


最後想說一件趣事,今日搭地鐵回家時,
車箱內擠滿人,所以都沒有多去留意身邊有甚麼人,
突然,聽到一把聲音,是一種很特別的笑聲,
而那笑聲卻又好像在甚麼地方聽過。


再聽多一會,細心留意她說話的聲音及語氣,
然後又想了一會,真的很像一個人,很像阿醬!


於是我四處張望,終於被我找到聲音的主人!


 


那個阿醬.........


 


她.......


 


赫然是一名外籍傭工.......
而且她的樣子也很OO(各位自己填上合適的字吧)........


 


實在很失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