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稍為澄清一下......


之前也跟大家提過,今期Game Next會有7月27日AKB48握手會報導,
現在已經出版,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各大報攤及便利店購買 / 打書釘。 



由我負責的AKB48專頁,由第三頁開始,第五頁結束.......



但第六頁開始,卻有三頁的指原莉乃介紹~


 


有朋友看後,以為這份稿都是由我負責,
所以跟我說了一些關於這份稿的意見......
在此澄清一下,呢份稿並不包括在AKB48專頁之內呀!


 


由我負責的AKB48專頁名叫「AKBX」,
大家可以在左 / 右上角看到這個AKBX的logo,以及本人的名字~



 


至於指原那一篇是「POP IDOL」,由一位十分低調的同事負責,
他一向都很低調,所有稿都不喜歡寫自己的筆名......


其實佢平時都非常低調,經常打電話俾佢都搵佢唔到,
尤其是某些特別的時候....... 不過這就不多說了......



 


總之指原那份稿,無論大家覺得寫得好,還是不好,
都不需要特地跟我說呀!大家如果對AKBX以外的稿有任何意見,
可到Game Next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amexNext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