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松井玲奈 @ 新.你不知道的世界 (上)

眾所周知,SKE48的松井玲奈演技十分出色,
早前公佈她將會在日本電視台的深夜節目演出一部短劇,
該劇名為「新你不知道的世界」,共分為四個故事,
每個故事大約15分鐘,而玲奈便負責第一個故事。


玲奈是我的最愛,我當然希望可以第一時間看她主演的劇集啦~


於是我從網上找到一個軟件,可以收看日本的電視台,
然而畫面質素極之差劣,而且稍為有點聲畫不同步,
再者,即使同步也沒有用,因為那些聲音的質素,
跟畫面不相伯仲的爛!完全聽不清楚對白~


不過只要有玲奈,我已經很滿足了......



故事一開始,見到玲奈正在拖行一件物事......



同行的還有她的男友勇二......



兩人合力把那件物事掉進一個坑,
只見玲奈的表情有點嚇人......



以前,玲奈和她的好朋友真奈美互相幫忙,關係十分好~



然而,有一天玲奈在街上.......



看見勇二正在和真奈美親熱!



看見這畫面,玲奈的表情立即變得很可怕.......



有一天,她們三人如常在屋內......



玲奈要到廚房拿東西,於是真奈美立即依偎著勇二~



玲奈聽到二人的嘻笑聲,妒火中燒!



於是從櫃中拿出一樽不知名的藥,然後讓真奈美服下......



結果真奈美死了.......
而勇二被嚇得不知所措.......



玲奈:「喂!你同我一齊搞掂條屍!」



二人夾手夾腳把屍體裝好......



然後便拖到荒山野嶺,棄置在一個坑內.......



玲奈回家途中,突然電話響起來......



來電者,赫然是真奈美!



玲奈:「喂?」
真奈美:「妳~點~解~要~殺~我~!」
嚇得玲奈立即掛線......



之後的日子,玲奈每晚都收到來自真奈美的電話.......



而她卻不敢再接.......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