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Hello Kitty x AKB48

超人氣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一向都是少女們的至愛,
而AKB48則是一眾少男、宅男的至愛,兩者結合會如何呢?


8月13日開始,由Sanrio出品的「Hello Kitty x AKB48」精品,
將會在日本多個地方限量發售,今次一共有四款精品:
便條紙(316yen)、膠File(368yen)、B6筆記本(420yen)、毛巾(420yen)


而每款精品分別有三種顏色選擇,
分別是代表Team A的粉紅色、Team K的綠色、Team B的藍色。


詳情可以參考Sanrio的網址:
http://www.sanrio.co.jp/news/detail/298


 


-----------------------------------------------------------------------------


香港的AKB48專門店也從日本引入這些「Hello Kitty x AKB48」精品,
而且比日本更早推出,在2011年8月6日已經開始發售!


我當然第一時間到專門店看看吧~


專門店的售價比日本略貴,不過大家不用親身到日本購買,
而且香港應該沒有太多店舖會入貨,所以貴少少也沒所謂吧:
便條紙($47)、膠File($55)、B6筆記本($63)、毛巾($63)


毛巾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用的,
所以我便買其餘三款精品,而每款只買一隻色,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大家看看吧:



左至右:便條紙(Team B)、膠File(Team K)、B6筆記本(Team A)



背面是這樣的~



每本便條紙內有兩款不同設計的紙,
這是其中一款設計......



而這是另一款設計......



至於B6筆記本則每一頁都是一樣的設計.......


 


-------------------------------------------------------------------------


除了「Hello Kitty x AKB48」,
我也買了一些卡貼,今個月的卡貼非常少貨,
部份受歡迎的成員在開始發售數小時之內已售罄,
我之前兩次卡貼都有買大島優子和前田敦子,來到今次卻斷纜了~



還好我喜歡的成員有很多都不是TOP,結果我買了這五款:
橫山由依、指原莉乃、高城亞樹、島崎遙香、仲俁汐里



這是為了紀念香港總選而推出的一款特別卡貼,
雖然設計得非常難看,但既然今次月別卡貼買不到敦子,
就姑且買這張作為補償吧.......


 


---------------------------------------------------------------------


此外,香港將會舉辦猜拳大會,詳細請看專門店的官網吧:
http://www.akb48hk.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