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舊歌推介 ---《STARGAZER》

日前,Blog友大勇寫了一篇「我最愛的AKB系歌曲Best 10」的文章,
於是我也想學他寫一篇類似的東西,但寫起來原來比想像中困難......
困難的地方在於歌曲應該如何取捨。我想,我還要多想一會.......


這段期間,我想起一首由AKB48成員增田有華所唱的歌,
這首歌就是動畫「一騎擋千」的主題曲《STARGAZER》......


《STARGAZER》並非由秋原康負責作詞,
印象中,增田有華也未曾試過在AKB48的節目中唱過這首歌,
那麼這首歌應該不算是AKB48的歌曲吧......


不過我個人蠻喜歡這首歌的~



近日好像越來越喜歡增田有華,她的唱功真的十分好,
單純論唱功,在整個48系之中絕對是在前列位置~


今年她首次在總選舉中晉身選拔成員之列,
希望今後AKB48的單曲可以在她的唱功幫助下更上一層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