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天空之霸者!降臨!


一直以來我都有收藏創絕這個系列的幪面超人盒蛋,
近日推出了最新的「天空之霸者降臨篇」,根據過往經驗,
這個系列只會越賣越貴,所以今次我一見到店舖返了貨,
二話不說便立即買下!一套五隻,原價400yen一隻,
我現在只需$188便可以買到,算是便宜吧~



我並非那些只買來儲的收藏家,
所以回到家便把它們全部拆出來~



剛於星期日播放大結局的幪面超人OOO,
由OOO變成的強化型態TAJADOL Combo,
便是今次「天空之霸者降臨篇」的主角了~



OOO眾多型態之中,個人覺得這個型態最有型~



接下來是我非常喜歡的幪面超人Joker,
他是來自幪面超人W電影版,以及幪面超人W TV版最後一集。



變身成幪面超人Joker的左翔太郎,
就是前田敦子主演的日劇《花樣少年少女2011》中,
飾演第二寮寮長難波南的桐山漣~



不但顏色,就連Pose也跟前輩幪面超人Black一樣呢~



幪面超人X,由於我之前已有另一個差不多樣的版本,
所以今次呢隻就不拆出來了~



最麻煩的是這個幪面超人Skull......
有兩個不同的造型,但同一個幪面超人,我只會放一隻出來......



其中一款,有半透明的水晶頭,而且有槍,
另一款有招牌的帽,以及招牌動作的手指,
但我其實想要槍,又想要帽......



最後,便把我想要的部份合而為一,成為一隻特別版Skull~



這裡是我的拉打集中地,快要滿座了......



第一層放置了昭和年代的主角......



第二層是平成年代的主角......
由於平成年代的主角,每個都有幾個型態,
所以這裡越放越多,實在非常擠迫......



最底層的是主角以外的幪面超人.......



今次的Skull和Joker便放在底層~



而OOO的TAJADOL Combo便放在中間一層~


-----------------------------------------------------------------------


順帶一提11月2日推出的新一輯HDM創絕幪面超人盒蛋........
除了有Super 1和V3之外,還有三隻系列初登場的幪面超人,分別是:



來自《幪面超人Kabuto》的地獄兄弟,以及.......



OOO最強型態PUTOTYRA Combo!


 


熱切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