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有野賣,手快有手慢無~


早前Blog友大勇在他自己的Blog賣CD,而且真的有人認購,
友人見狀也想有樣學樣,但他自己又無Blog,
於是用一餐麥當勞來換取我的一篇Blog。


他可是打錯如意算盤了,大勇兄的Blog每日瀏覽人次,
豈是我的這種小Blog所能夠比擬的呢?


話雖如此,好歹我的Blog每日也有百多人瀏覽,
一個魚柳包餐 + 黑加倫子新地,只需$26,
$26就想買下我一篇Blog?你想得美~


而且還要我幫你逐件貨影相,
我之後會向你收額外手續費呀~


閒話不多講了,各位買家,睇貨先啦~
(如果想買的話,用私人訊息在此留言給我吧......)


-----------------------------------------------------------------------------


賣家介紹:
SKE48生寫,Cosplay系列第一彈的女傭服,
以及第二彈的啦啦隊服,據知Official Net Shop已經斷貨,
旺角信和賣$300一套,而Yahoo拍賣到250一套。
第一彈和第二彈都各有松井玲奈和松井珠理奈兩款選擇,
合共四款,每款只售$200!(每包內有五張生寫)
買兩包,每包只需$195;買三包,每包只需$190;
買四包,每包只需$185...... 如此類推~


趕客補充:
雖然Net Shop已斷貨,但聽說日本專門店仍然有售,
如果有朋友去日本可以拜託佢地幫手買,就算無朋友去日本,
也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團購,我之前跟其他網友一齊團購,
連同運費在內,每包都肯定唔駛$150~



-----------------------------------------------------------------------------


賣家介紹:
AKB48的21st《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台版,全新未開封,
由於台版的封面及歌詞書是根據日版的初回限定版來製作,
所以買不到日版初回版的朋友,可以買一隻台版來代替呀~
現售$50一隻 (A版兩人封面,B版四人封面)


趕客補充:
22nd都就出喇,仲叫人買21st?
雖然碟的內容是一樣,但台版的印刷卻比日版差,
用來收藏,還是買日版比較好......



-----------------------------------------------------------------------------


賣家介紹:
21st《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的宣傳海報,
大約尺寸可以參考下圖,右上角放了一張CD作比較~
現售每張$50,如果連同之前的21st台版一齊買,
只需要特價$80就可以了~


趕客補充:
這海報原本好像是買碟附送的贈品......



-----------------------------------------------------------------------------


接下來這幾張生寫,是我自己的東西,也一併在此放售吧~
不過我向沒有買賣生寫,不太清楚市價,所以只是隨便開價,
如果覺得貴可以告訴我呀~


這幾張生寫都是一些預約特典,
如果大家有其他的預約特典可以跟我交換,我都很樂意呀~



《Flower》(Amazon預約特典生寫真) $80



《Dear J》(初回預約特典生寫真) $80



《海外旅行日記2》(Amazon預約特典生寫真) $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