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中島愛 與 香港動漫節2011

一年一度的動漫節又完滿結束,
近年的動漫節已經不太能夠吸引我入場,
想當年漫畫節,我可是會在第一天便入場呢!



本來今年我沒有打算入場,
但因為看電視得知中島愛會擔任表演嘉賓,
對我來說,這實在是不能不來呀!



一直有看我的BLOG,都應該知道我非常喜歡May'n,
由於Macross F的演唱會中,May'n和中島愛經常都會同場演出,
久而久之,我也越來越喜歡中島愛了~



跟May'n一樣,現時中島愛推出的所有CD,
我都有買,始終她們的CD沒有AKB48的多,
即使全部買齊都不用花費太多錢呀~



去年中島愛曾經來港開演唱會,
我都有去睇,而且之後更有握手會呢!
當晚的詳情及報告,可以看這裡:
http://hk.my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mid=8486



一直以來,中島愛的支持者都及不上May'n,
因兩者同場演出時,有比較之下中島愛絕對及不上May'n,
但隨著Macross F的完結,兩者開始各自發展,
令中島愛開始得到更多人的注意......



就以今次為例,我初時還預計不會有太多人睇,
至少我身邊的朋友其實大部份仍然不認識她......



但想不到當日開show前,舞台附近早已堆滿圍觀的人,
而且很多人都是真心來聽她唱歌,並非純粹湊熱鬧......



表演在7月31日星期日3:45pm至4:15pm,
之後在6:00pm還有簽名會呢~



不過簽名會的安排卻令人摸不著頭腦,
怎會表演和簽名會都在第三日,但第一日已開始派籌?
而且竟然不需要任何消費就已經可以取得......



先說回當日的表演,當日中島愛總共唱了六首歌,
打頭陣是她第一張個人單曲的主打歌《天使になりたい》,
去年演唱會都是以這首歌來開場呢~



接下來則是多首動畫歌曲,順序為:
「Macross F電影 - 戀離飛翼」的《放課後オーバーフロウ》
「Macross F」的《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奇蹟少女KOBATO」的《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の告白》
「Macross F」的《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Macross F」的《星間飛行》



唱完六首歌,中島愛的表演時間便結束了,
短短的半小時實在未能盡興呢~



接下來六時開始的簽名會,便遺憾,我沒有拿到籌......
之前已說過,簽名籌在動漫節的第一日已經派發,
但卻不需要任何消費就已經可以取得,
我相信不少取得簽名籌的人,可能根本不認識她,
甚至明知自己星期日沒有時間進場,但因為無條件派籌,
所以就算唔簽都拎住先...... 現場所見,簽名籌總共50個,
但最後來排隊的人卻沒有50人呢...... 


--------------------------------------------------------------------------


中島愛以外,其實我對於動漫節本身沒有太大興趣,
但既然已經進場,姑且四處走走,順便拍一點照片吧~
不過當日場內實在太多人,後來我連拍照的心情都沒了,,,,,,



這個是在中島愛之前的活動,
杜宇航和另一位我不認識的明星在台上唔知宣傳乜野......



這些是將會推出的新產品,
這個比例的SD高達好像很少見,而且造型不錯,
我有點興趣,不過希望不要太貴吧~



不少人都說今年模型比賽的質素比以往低,
但我反而覺得技術雖然不足,但有創意的作品卻不少呢~
連我國著名的四川高達都有呀!



這個秦始皇高達也十分有霸氣呀!



這個...... 實在令人啞口無言呢~
Iron Man、裝甲騎兵、柯柏文、黑Getter、咸蛋超人、Panda Z.......
但紫色那隻是甚麼呢?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少女味道十分濃烈的Gundam情景,我非常喜歡呀~



這個是今年重點的女僕書房,
只是太多人排隊了,所以我無入去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