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最強的挑戰者!乃木坂46!隆重登場!


由秋元康打造,號稱是AKB48公式Rival的乃木坂46,
自從6月中開始受招募成員以來,一直都未有太多的消息公佈,
近日,經過多輪挑選後,終於從38934人中,選出36名初期成員!





日本的傳媒也對此而作出廣泛報導......



當中有16人被指名為「暫定選拔成員」.......



而16名選拔成員中,來自熊本縣,15歲的吉本彩華成為暫定Center!


第一次被閃光燈包圍的吉本彩華說:
「現在除了開心,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對於選用吉本彩華作為中心成員,秋元康表示:
「從她身上能感受到有如原石一樣的未知可能性。」


----------------------------------------------------------------------



雖然暫時對她們的一切仍是一無所知,
但單從外貌來看,選拔成員中,我暫時比較喜歡生駒里奈,
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短髮的女孩子~



但如果綜合所有成員,我比較喜歡柏幸奈,
她的樣子笑得很甜,很討我喜歡~



至於西野七瀨,雖然外表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
但她跟我同樣是5月25日生日,所以我也會稍為留意一下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