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我所推的成員們......

今日無聊時,想一想到底自己正在推哪些成員,
到底如何區分自己是否正在推一個成員呢?


以下純粹是我自己的個人想法,未必人人適用......


我先想想,平時睇AKBingo、週刊AKB等節目的時候,
如果一大群人聚在畫面中,我會最想見到哪一個成員呢?


此外,近日香港官店推出了新款的卡貼,
看見各成員的卡貼整整齊齊的排在牆上,
我最先拿上手是哪一張?最終拿去付錢的又是哪些?


從買卡貼這件事上,我發現自己出現了五個不同的情況,
1/ 一見到該名成員的卡貼,便毫不考慮的拿去付錢~
2/ 曾考慮過買唔買,掙扎了一會,最後決定買(或過一兩日先至買)!
3/ 曾考慮過買唔買,掙扎了一會,最後都係決定唔買......
4/ 純粹拎上手睇睇,但肯定自己唔會買~
5/ 睇都無興趣......


情況5,已可以肯定唔會推,
於是我把曾經出現在這情況1-4的成員,
分為「推」、「考慮推」、「將來可能推」和「有好感但不會推」~


---------------------------------------------------------------------


最後,得出以下結論:



Team A
推:指原莉乃
考慮推:高城亞樹、前田敦子
將來可能推:
有好感但不會推:片山陽加、岩佐美咲



Team K
推:大島優子、橫山由依
考慮推:
將來可能推:
有好感但不會推:內田真由美、藤江れいな



Team B
推:
考慮推:柏木由紀
將來可能推:河西智美、增田有華
有好感但不會推:北原里英



Team 4
推:仲俣汐里、島崎遙香
考慮推:大場美奈
將來可能推:
有好感但不會推:



Team S
推:松井玲奈
考慮推:大矢真那、松井珠理奈
將來可能推:矢神久美
有好感但不會推:中西優香



Team KII
推:秦佐和子、向田茉夏
考慮推:高柳明音
將來可能推:
有好感但不會推:



Team E
推:
考慮推:
將來可能推:中村優花
有好感但不會推:



Team N
推:山本彩
考慮推:渡辺美優紀
將來可能推:福本愛菜、上西惠、山田菜菜
有好感但不會推:


---------------------------------------------------------------------


要喜歡一個人,便先要了解對方,
看見很多朋友都說自己推四五十個成員,
但我推的成員如此少,這是否代表我還未夠了解她們?
看來我應該再花多些時間去認識其他成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