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PSP最新遊戲「創造球會7」與...... AKB48?

好耐無買新Game,對上一次買PSP遊戲,
已經是四月發售的「第二次超級機械人大戰Z破界篇」。


近日發售的「創造球會7」,因為本身都有少少想買新Game玩,
再加上有朋友叫我一齊玩,於是就買來玩玩喇~



好耐無玩呢個系列,對上一次已經是第二集,
想不到轉眼間已經出到第七集......


說到這裡,仍然跟AKB48無甚麼關係......


近年很多遊戲都可以讓玩家輸入名字,
這隻遊戲都不例外,而玩家的角色是球會的老闆......



我的角色,姓「馬路須加」,名「學園」~
相信會有人說:「你這就是算是把這遊戲跟AKB48扯上關係?」
當然不止如此,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除了自己的名字外,作為球隊老闆,
你的球隊當然是由你命名吧~


相信有看日本職業足球聯賽都會知道,
隊名通常都是以「地元名」跟「球隊名」組合而成。



例如上圖的「東京Unicorn」,
又或者大家可能都聽過的「鹿島鹿角」之類.......


我估計又有人會說:
「你梗係想講名古屋松井玲奈、大阪山本彩之類的東西吧!」


差不多吧,不過我才不會玩得如此低水平呢~



遊戲內有很多不同的地元,
縣、郡、市、町...... 全都可以讓大家選擇~
看見上圖的「柏市」,大概猜到我想說甚麼了吧!



地元「柏」,隊名當然是「木由紀」吧~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還可以寫「木由紀推し」



至於如何把日文轉成漢字,自己花點心思上網找吧,
Wiki已經有齊各成員的漢字和平假名對照表呢~



之後只要把次序排好,就可以得出「柏木由紀推し」的球隊名了~


不過,並非所有姓 / 名 都可以找到出來,
例如我最愛的松井,日本並不存在松井縣、松井市之類的地方......


以下是我找到,跟AKB48有關的地元,
如果大家有玩呢隻Game,就看看有沒有用吧!
如果找到一些這裡沒有的AKB48地元,也請各位通知我呀~


北海道.東北 > 北海道 > 河西郡 (河西智美)


北海道.東北 > 秋田縣 > 山本郡 (山本彩)


北海道.東北 > 山形縣 > 米沢市 (米沢瑠美)


關東 > 東京都 > 北區 (北原里英)


關東 > 神奈川縣 > 中郡 (中塚智実)


關東 > 千葉縣 > 柏市 (柏木由紀)


關東 > 千葉縣 > 市川市 (市川美織)


中部 > 長野縣 > 松本市 (松本梨奈)


中部 > 靜岡縣 > 島田市 (島田晴香)


中部 > 愛知縣 > 名古屋市南區 (高橋南)


近畿 > 大阪府 > 松原市 (松原夏海)


近畿 > 兵庫縣 > 小野市 (小野惠令奈)


中國.四國 > 德島縣 > 板野郡 (板野友美)


九州.沖繩 > 宮崎縣 > 宮崎市 (宮崎美穗)


至於我自己用了甚麼?
本來想用松井,但找不到,
之後想用橫山,都是找不到,
而大島,竟然有三個不同的地方都叫大島.......


結果我用了大島~



馬路須加學園 與 大島優子
我連球會的標誌及球衣都選用了マジ女的校服顏色,
此外,標誌更有一個類似馬路須加學園校章的東西,
以及優子前輩校服上的紅色圍巾~



結果買了這隻遊戲接近四天,
還只是徘徊在球隊基本設定的部份.......
進度已被朋友遠遠拋離,是時候要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