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超平價夏日甜品~「焦糖布甸雪芭」


最近我發現了一款非常美味的夏日消暑甜品!
而且價錢更非常便宜,只需$3就可以了~


對!你沒有睇錯,就只需$3~
上圖這冰凍美味的甜品,$3就可以食到喇!


--------------------------------------------------------------------------


其實,這廉價的甜品,只是我偶然發掘到的,
某日放工回家,天氣炎熱,於是想找些凍飲來解解渴,
誰知,雪櫃竟然完全沒有飲品!天呀~!


於是我便隨手拿一包未雪凍的紙包飲品,
放進雪櫃的冰格之內,之後便去忙其他事.......
(其實是去看AKB48 Team A 1st Stage~ XDDDD)


過了很久,我才想起這包飲品,
於是急忙從冰格中把飲品取出來......



當日我放進冰格的,就是這款飲品喇~
它就是陽光的「焦糖布甸荳奶」!
在超級市場買回來,一Pack六包只需$12.9......



這就是我家雪櫃的冰格......



我為了令荳奶加速冷卻,
於是把它的底部貼近出風位......



大約兩小時後,荳奶由底部開始凝結,
打開之後,見到裡面有一半是冰,一半仍然是荳奶~



整包倒在碗內,便成為一款偶然之下造出來的美味甜品喇~



可能因為是奶類製品的關係,冰的質感不算太硬,
反而有點像雪芭的感覺,再加上這款荳奶本身的味道,
真的很像焦糖布甸,所以味道完全沒有任何違和的感覺~


於是,我以其他的飲品,用同樣的方法試試......



這次找來維他的白提蘋果汁~



製成品跟焦糖布甸有點不同,
看起來好像完全分開冰和水兩層,
而不像焦糖布甸般,冰中有水、水中有冰.......



冰的質感比較像碎冰,而不是雪芭,
味道更是奇怪,好像一些很淡的冰 + 很甜的水......
看來還是焦糖布甸比較好味呀~


大家也不妨試試其他飲品,
看看會否有其他更好味的新發現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