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橫山由依 @ AKBingo [2011年8月17日] (三)


聽完毒舌佬對陽菜的高度評價後,飛機頭再問由依的感想,
由依一臉失落:「果然,我和她不是同樣的人類......」



飛機頭 & 清人:「喂喂!不要這樣吧!妳是人類來的~」



下一位出場的是北原里英,獲得「稍為像模特兒」的評價,
連她自己也意想不到,喜出望外呢~



作為Not Yet的隊友,由依和指原向她拍手道賀~



接下來的是佐藤亞美菜,上次獲得「醜陋」評價的她,
今次稍為進步了,獲得「稍為醜陋」的評價.....



由依:「她這個評分,代表和我是同一個層次的意思嗎?」



毒舌佬繼續其毒舌的本色:「當然不是!」
令由依再次受到重重的打擊......



由依比之前更加消沉:「嗚..... 果然,我不是跟她們一樣的人類啊.......」



扁晒咀仔~ 由依好可憐~ >_<



接下來,又是發表最佳和最差的時候了~



毫無疑問,陽菜是最好,亞美菜是最差......



陽菜說她今次勝出十分開心,會把她的衣服送給大家~
於是台下的觀眾們都紛紛舉手,希望可以得到陽菜的衣服......



陽菜的衣服,等於模特兒的指標,
這簡直就是由依的翻身機會呀!
此時,陽菜對由依說......



「我全都給妳~」



「咦!真的給我嗎?」



「這如何是好?」



由依呀~ 妳還擔心甚麼呢?
莫非妳是怕穿上陽菜的衣服後,仍然顯得很土氣?
這樣一來就不是衣服的問題,而是本人的問題了~


無論如何,希望妳唔好唔開心啦!
請繼續努力,以後多點向陽菜請教一下吧~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