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哎呀~ 又有錯字喇~


今期Game Next副刊,以AKB48最新的總選水著寫真作為封面~



而內文也有五頁介紹這本水著,一如我之前所講,
我只負責名為AKBX的專頁,所以這個其實不是我負責的,
只是這位負責的同事把字稿起完之後,便把百多張圖片交給我,
聲稱佢唔熟AKB,所以叫我幫佢揀圖,而我翻看他的字稿,
竟然有非常多的錯處,結果又要我幫佢執.......
唉....... 手尾要我跟,錢又唔見佢俾我.......



至於我份稿,繼上次挑戰寫NMB48後,
今次再挑戰自己,寫自己幾乎完全不熟悉的Team 4.......


我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
竟然在出版後才發現到有不少錯處.......



首先是永尾的名字......
Mariyaa??? 何來yaa??? 人家只是ya呀~
再來是她的簡介,Team 4(九十期生)?
九十期?秋元康做到死都無可能有九十期生啦~



之後就是檸檬的簡介,當中有一句:
「但她卻能夠成功她的檸檬形象」


我其實是想寫「但她卻能夠成功建立她的檸檬形象」,
搞甚麼呀?太肚餓所以食了兩個字嗎?


唉,隨便望兩眼已經找到這些錯處,很難想像認真看會如何......
而且這種只是小錯,如果我寫的內容與事實不乎就更不知所謂.......


所以希望熟悉Team 4的朋友,如果找到錯處,
好想鬧我的話,請用「私人回應」留言給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