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NMB48 2nd《オーマイガー!》極速試聽~

不久之前,NMB48的首張單曲《絕滅黑髮少女》大受好評,
於是大家都十分期待NMB48的第二張單曲,經過一連串的謹慎事件後,
昨天終於公佈了第二張單曲的名字--《オーマイガー!》



除了名字,更同時公佈了2nd的封面以及單曲的詳細內容:


今次的選拔成員為:
小笠原茉由、門脇佳奈子、岸野里香、木下春奈、小谷里歩、
城恵理子、山岸奈津美、白間美瑠、村上文香、與儀ケイラ、
矢倉楓子、上西恵、山口夕輝、山田菜々、山本彩、福本愛菜


至於三個版本的詳細內容是:


【Type-A】
〈CD〉
1. オーマイガー!
2. 僕は待ってる
3. 結晶/白組
4. オーマイガー! off vocal ver.
5. 僕は待ってる off vocal ver.
6. 結晶/白組 off vocal ver.


〈DVD〉
1. オーマイガー!(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2. 結晶/白組(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3. オーマイガー! (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ダンシングバージョン)
4. 第1回NMB48 紅白対抗水泳大会[前編]


【Type-B】
〈CD〉
1. オーマイガー!
2. 僕は待ってる
3. 捕食者たちよ/紅組
4. オーマイガー! off vocal ver.
5. 僕は待ってる off vocal ver.
6. 捕食者たちよ/紅組 off vocal ver.


〈DVD〉
1. オーマイガー!(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2. 捕食者たちよ/紅組(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3. オーマイガー!( 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ダンシングバージョン)
4. 第1回NMB 紅白対抗水泳大会[後編]


【Type-C】
〈CD〉
1. オーマイガー!
2. 僕は待ってる
3. 嘘の天秤/NMB セブン
4. オーマイガー! off vocal ver.
5. 僕は待ってる off vocal ver.
6. 嘘の天秤/NMB セブン off vocal ver.


〈DVD〉
1. オーマイガー!(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2.オーマイガー!( 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ダンシングバージョン)
3. NMB48 feat. 吉本新喜劇
4. NMB48の軌跡


大家留意到DVD的內容嗎?
紅白水泳大會竟然分前、後編!
完全就是強迫人買晒兩隻碟呀~


網上已有人把《オーマイガー!》整首歌放出來給人聽,
大家可以從下面的Youtube短片率先試聽呀!



感覺上及不上《絕滅黑髮少女》,
但也很不錯,聽多幾次可能會更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