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今日板野友美到港,不過我一眼都見佢唔到~

除了官方公佈的E-mail Address之外,
完全沒有途徑去聯絡Samantha Thavasa,
而我前後Send了兩次E-mail去給他們,但都收不到回覆,
所以早已打定輸數,今次做不到採訪。

話雖如此,還是要試一試的,
於是,我日班請了假,今天一早便到銅鑼灣的Samantha Thavasa專門店,
看看能否遇到一些負責人,可以安排一下採訪。

可能,裡面的員工話負責人不在,
然後他們卻說我可以留下卡片,待負責人回來後轉交,
既然如此,也只可以這麼辦吧~



此時,店外大約只有十多人,
相信他們的目標,必定是那30個可以跟板野友美合照的名額吧~
老實說,$2500買一個手袋,我不是拿不出來,但板野友美既不是我所推,
而且要明天才可以
合照,要臨時請多一日假,恐怕有點困難.......
這一刻我掙扎了很久,究竟應否排隊呢?

結果....
.. 我放棄了~


本來見時間尚早,打算入機場接機,
但怕會突然收到電話,商討採訪的事,
又怕一來一回,會錯過3:30pm的記者會,
所以只好在銅鑼灣、灣仔四處走走,打發時間......


下午3:00pm左右,仍然收不到電話,
相信是人家因為忙於準備活動,所以沒有時間吧......
又或者,人家根本就不稀罕跟Game Next這本低銷量的垃圾遊戲雜誌做採訪.....

其實記者會開始的時候,我如果向工作人員表示我是記者,
應該也不會把我拒諸門外,不過如果真的被拒,豈不是很樣衰?
雖然一個專業的記者,應該不會怕樣衰,但我自問不是專業的記者,
而且我做到訪問,之後仲要辛辛苦苦的寫稿和執相,最後還是繼續被公司拖欠薪金,
我做得咁辛苦為乜?為見板野?但我再重申一次,板野不是我所推啊~

於是,我離開,
出去食個下午茶......


大約4:00pm再次回到現場,見到一些認識的人,
問我做乜仲未入去,我求其回應幾句:「我只係o岩o岩到咋~」
之後再去問工作人員入唔入得去,當然我一早知道自己會被拒啦:
「佢地話訪問已經做完,唔俾入喎~」

未幾,板野離場,所有人都一擁而上,舉機拍照,
站在遠遠的我,當然甚麼都拍不到吧.......

之後在時代廣場外,見到板野的車駛出,
在紅燈前停下,也見到有人追上去,隔著玻璃跟她打招呼,
不過人老喇,沒心情跟小妹妹一齊追車,所以我沒有追上去.......

結果,我今日一眼都見唔到板野.......

從早前的報導中,得知板野入住九龍站的Ritz Carlton酒店,

這間酒店鄰近Element圓方,既然時間尚早(大約4:30pm),

我又不想這麼早便回家,所以便到這裡走一轉......



大約五年前左右,我在尖沙咀返工,

那時候,偶然都會經過九龍站,當時這裡仍然只是一塊爛地,

想不到現在已經有一個大型商場和一間非常高級的酒店!


這裡只是酒店的正門,已經可以看到這樣的風景,
可想而知,住在一百多層的板野,看到的景觀是多麼的漂亮動人啊~

剛才在時代廣場外,見過板野友美乘坐的車,
而我在Ritz Carlton外,也見到一架類似的......
莫非因為時間尚早,而且剛剛做完記者會,
所以她先行回到酒店休息?

無論那是否真的屬於板野的坐駕,我也不打算等,
稍為參觀一下這間酒店,以及在圓方行了一轉,便搭車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