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大家一齊為板野友美來港做足功課吧~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板野友美來港,

而且在1月11日出席Samantha Thavasa的新店開幕前活動,

當日首30名購物滿$2500的顧客,可以獲得一張直筆Postcard,

而且更可以跟板野友美合照!既然如此,有心想跟板野合照的朋友,
是時候做點功課,看看Samantha Thavasa有甚麼產品值得買了~

時裝白痴的我,當然不能夠給大家任何意見,

不過就可以介紹一本書俾大家......



上圖這本書,現已在各大報攤及便利店有售,
只售$138,這本介紹了Samantha Thavasa的最新產品,
而且有價錢(日元)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隨書還附送一個小型手袋,雖然質素跟店內的產品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但好歹也算是一個名牌的手袋吧!而且只是贈品,那就不要太過強求了~


書內當然有板野友美擔任模特兒,
為大家介紹Samantha Thavasa的最新產品吧~


此外也有一些板野友美加盟Samantha Thavasa,
成為代言人的詳細報導~


此外也有香港專門店的介紹......


最後,就是這本雜誌因為是香港版,
所以會額外附送兩張介紹專門店開幕活動的傳單,
以及隨機附送一張代言人Postcard,非常幸運,我竟然抽中板野友美~


順帶一提,這個就是板野友美在Postcard中手持的款式,
如果當日想買$2500產品,這個應該是其中一個不錯的選擇~


順帶一提,如果在7-11購買那本Samantha Thavasa的雜誌,
而且本身有收集Hello Kitty的印花,那就不如多買一本Game Next吧~
埋單剛好是$150,總共可以有14個印花啊~


今期Game Next有主編大人親自撰寫的AKB48 2011年大事回顧!
這幾頁雖然不是我寫,但排版的人是我啊~


至於我自己,今期負責寫AKB48 2012展望預報,
很久沒寫這樣的一篇字海了,感覺非常滿足,
不過這篇文章九成都是純粹在吹水,
各位可不要有任何期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