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亜美菜,大丈夫?


今日的工作非常忙,而且家母因為意外跌倒,
弄傷手肘,要到醫院看急症,本來我應該完全沒有時間寫Blog,
但有不少人說亞美菜出了事,甚至離家出走,連秋元康都四處找她,
所以便上網找找關於這件事的資料,看看發生甚麼事.......

詳細情況還未了解清楚,大致上是今日舉行的握手會中,
有一名擁有40張亞美菜握手劵的人,只握了一次手,
然後便不斷對亞美菜作出辱罵及鄙視,
令亞美菜哭起來,其後更當場暈倒。

握手會後,亞美菜一度失去聯絡,
秋元康也在Google+緊急召喚亞美菜......

最後,在10:19pm,亞美菜在Google+留言,
指自己已沒有事,心情已經好轉過來......

亞美菜的留言原文如下:

握手会おわりました!

そしてみなさま
ご心配おかけしました!

握手会中に
いやなことがあって
落ち込んでいたのですが
もうすっかり
立ち直りました(^-^)!

秋元せんせいも心配して
先程あみなに電話をくれて
お話きいてもらいました*

握手会もそうだし
AKBにはたくさんの
イベントやLIVEがあるけど

マナーを守って
みんなでたのしく
やりたいなあ…(^-^*)

みんなもそう思うよね?
そうだといいな*


又是這些黑子,實在非常討厭,
花這麼多錢買40張握手劵,竟然是用來黑成員,簡直不知所謂!

此外,今日秋元康在Google+的留言中,
也有香港人回應時,寫了一句「_你老母」.....

先不論秋元康會不會看 / 看不看得明白,
也不論他是不是一個值得受大家尊重的人,
但做出這種行為的人,卻肯定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完全不明白世上怎會有人做出這些既幼稚,又損人不利己的事.......

好了,我要繼續工作,不多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