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西武巨蛋演唱會DVD & なにわなでしこDVD 入手!


期待已久的西武巨蛋演唱會DVD終於入手了,
雖然早已看了NHK的精華版及三個半小時版,
但還是很想買一個完全版來收藏,至於看,我還是等字幕版吧......


這個BOX SET拆封後,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了~


這個筆袋是預約特典,而且不能指定款式,
幸好我抽到陽菜,看來我的運氣也算不錯吧!
如果有其他Blog友抽中由依的話,可以跟我交換嗎?


隨DVD附送的寫真集,大勇兄那邊已經貼了部份出來,
所以我就偷懶一下,大家想看的話可以到「這裡」,
不過想不到,這本寫真集見到的第一個成員,
竟然會是城惠理子,而不是一眾TOP......


至於我的生寫抽中這五張,
由依!看來我的運氣不單止很不錯,而是非常好呀!


接下來就是なにわなでしこDVD,
雖然這個番組我已經全部看過,而且不論生肉版、字幕版,
我都有好好收藏,不過我太喜歡這個番組了,
所以還是忍不住把這個Box Set買下來......


這個Box Set只收錄了一半集數,
餘下的一半要等Box Set 2啊~


隨DVD附送一本24頁的書仔,介紹每一集節目的內容。


此外,還有三張預約特典生寫真~


說起NMB,上星期又有朋友從大阪回來,
這次他幫我買到二期生Random Set第三彈及彩姐的個人Set第12彈,
至於一期生的Random Set,不足半日已售罄了,所以買不到...... =_=


這裡抽到的成員中,大部份都是不認識的,只有城惠理子比較熟悉.......
不知這裡有多少人可以在1月26日發表的Team M名單中,被選中成為正式成員?


接下來還有UTB,今次因為又有NMB成員,
所以NMB專門店又有特別限定生寫真附送啊~


今次送的是與儀ケイラ,
順帶一提,今期抽到的Trading Card,也有與儀ケイラ......


當然,書內少不了與儀ケイラ看訪問吧~


此外還有HKT48,兒玉遙,看來應該是Team H隊長的熱門人選吧~


此外還有咪醬......


檸檬........


還有非常漂亮的玲奈~ (為甚麼Trading Card抽不到她啊~)


最後,下期SKE48初表紙,
小蝠會有興趣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