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板野友美 x Samantha Thavasa x 香港專門店


相信各位都已經知道,2012年1月11日,板野友美將會以Samantha Thavasa的代言人身份來港,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Samantha Thavasa香港專門店,出席1月12日開幕前的活動!

Samantha Thavasa在日本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品牌,幾乎每一個日本的年輕女生都會有一個該品牌的手袋,即使沒有手袋,也會有銀包、飾物、甚至筆記本,總之每個女性都會擁有這個品牌的產品,幾乎甚至被喻為「Samantha現象」!


Samantha Thavasa這個名稱取自1960年代美國人氣TV節目《我的老婆是魔女》裡主角Samantha和他的女兒Thavasa,雖然名字充滿美國風格,但其實這個品牌是源自日本。誕生於1996年東京的Samantha Thavasa,以可愛甜美風格為主,同時兼具上班工作的實用性,因此深受不同年齡階層的女性愛戴。

有日本Chanel之稱的Samantha Thavasa,雖然在日本大紅大紫,但在國外的知名度不足,因此在2002年開始,請到了話題不斷的Paris Hilton和Nicky Hilton倆姐妹出任代言人和參與設計的工作,自此在全球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其後,Samantha Thavasa不斷邀請世界級的名人擔任代言人,例如03年的Victoria Beckham、05年的Beyonce、06年的蛯原友里等等,令這個品牌一步一步的登上高峰。

现在Samantha Thavasa旗下擁有九個副品牌,分別有:Samantha Vega、Samantha Thavasa New York、Violet Hanger、Darlin Darlin等,當中以Samantha Vega系列的商品最受歡迎。這個系列的產品充滿超可愛感覺,大膽以星形、心形、水果等圖案來設計,材質多採用亮面漆皮或布面為主,因此相對以真皮為主的主線品牌Samantha Thavasa,Samantha Vega價格相對會較低,深受女高中生學生和OL所喜愛。


2010年,AKB48的時尚教主板野友美,成為了Samantha Thavasa的代言人,為了慶祝她個人首張個人單曲《Dear J》的誕生,Samantha Vega系列特地推出一款板野友美專用手袋,共有白色與茶色兩種色系,上面還綁有可愛的蝴蝶結,結果產品推出之後迅速售罄。

Samantha Thavasa過往先後在東京、首爾、北京、上海等地方成立專門店,而且都非常成功,今次在香港成立專門店,更邀請到板野友美以代言人的身份來港,以她在香港的人氣,相信必定能夠幫助Samantha Thavasa打開香港的市場吧!


-------------------------------------------------------------------------------------------------------------------------------

最後,送上一段板野友美代言Samantha Thavasa的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