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我就必定會買了,大家又如何呢?



不少人聽到岩佐美咲成為第三位solo出道的成員時,
第一個感覺應該是驚訝,之後得知她要以年僅16歲的年齡,
作為演歌歌手的身份出道,更加覺得奇怪.......

雖然早知道她很喜歡演歌,也知道她的唱功十分好,
但要作為演歌歌手,有很多人覺得她還是有點不足.......

我早己決定要買這張演歌單曲,
雖然我本身對演歌興趣不大,也不是推Wasamin,
但我認為這個小女孩可以向著自己的夢想進發,是值得支持的.......

最近,終於可以聽到Wasamin這首《無人駅》,
聽了之後,更加覺得自己的決定無錯!這孩子真的唱得很好啊!
而且那首演歌版《Heavy Rotation》也相當不錯,
我已經肯定會買這張單曲,大家又如何呢?


尾段會有《Heavy Rotation》演歌版.......


《無人駅》PV (一分半鐘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