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因為農曆年假的關係,所以兩星期的工作量要在一星期內全部做完,
由上星期開始,我已經差不多一個星期的日子,每日只能夠睡三、四小時......

捱了多日,夜班的工作已經完成了,可以放一星期大假,
現在只要過了明天下午一時,日班也開始放假,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剛於星期三發售的GAME NEXT 540期,
內容是關於上星期的板野友美訪港報導,
根據我暫時看過有關於這件報導的報章雜誌,
我這份稿自問算是寫得不錯了,大家有空便到便利店打個書釘吧~




至於下星期的541期亦已經完成了,
今次這份稿,我實在非常非常滿意,
我已經很久沒試過如此用心去砌一份稿,
內容雖然寫得不算好,但版面設計方面我花了不少心思,
果然,我是非常喜歡乃木坂46啊~

老實說,我有點懷疑自己是全香港第一個神推乃木坂46的人呢~

不過有不少Blog友對乃木坂46好像不太有好感,
希望我這份稿可以令大家對她們稍為加一點分數吧!




最近都沒有時間和精神寫Blog,
農曆新年期間,希望可以抽多點時間來寫Blog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