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20130813 - 菊地彩香 @ 金鐘廊東海堂




有部份Blog友應該知道,
早前菊地彩香來香港的時候,我有份去採訪,
而我的稿已經被某本雜誌接收了~

現在這一篇稿已經見街!

當初我說有雜誌接收我的稿時,
有人猜想是「GO! JAPAN」,不過你們都猜錯了,
接收的是另一本本地遊戲雜誌GAME WAVE~

 



其實暫時仍未知會否為他們長期寫稿,
暫時只是寫了這一篇而已,有興趣便支持一下吧!

以前在GAME NEXT,因為寫稿只是客串,
我正職還是一位Designer,所以我寫的稿都是由我一手包辦,
包括採訪、拍照、砌稿、翻譯等......

如今在GAME WAVE,
我只是一個提供外稿的人,
所以砌稿方面有其他人負責,
因此我交稿之後只是等出版而已,
實在清閒得多~

然而......

素聞GAME WAVE的Designer因為工作量太多,
所以砌稿方面比較隨意,現在我總算領教過了~



本來對方告訴我是兩頁稿的,但出版之後,
發覺只剩下一頁,有四份一的文字被刪除了,
而且我發過去的四十多張圖只剩下九張......

沒關係,這方面我可以理解,
因為週刊經常會因為稿擠而對已定下的內容作出增減......

可是,排版方面實在難以理解,
主圖怎可能會用一張尺寸十分細小的公式照?
我明明已經準備了很多當日活動的圖片給他們。
甚至為免他們覺得麻煩,有兩張圖片我已經事先幫他們退地了。
結果兩張退地的圖竟然完全沒有用過...... =_=













話雖如此,吐糟完畢了,
大家還是稍為支持一下吧~ XDDDD


----------------------------------------------------------------------------


至於被刪除了的圖片和文字,
我會在下面補回,大家看完GAME WAVE再到這裡看吧:


一日店長場面墟撼
完成記者會後,菊地正式開始她的代言活動,在東海堂的新店擔任「一日店長」。由記者會場走到店舖的一段路,數十名飯一直緊隨其後,場面十分墟撼,當她到達店舖前,一眾早已在場排隊等候多時的數百名飯立即起哄,令場面有點混亂,幸好菊地成功進入店舖內,並開始派發月餅和進行了一場小型的握手會。活動大約在下午五時三十分結束,菊地離場時同樣被一眾飯緊緊跟隨著,最後大家把菊地安全送到商場的出口,依依不捨地目送她離開。


東海堂極上冰皮月餅簡介
這次菊地代言的極上冰皮月餅禮盒,嚴選日本各地食材,包括藏王高原的白桃、沖繩的黑糖、鹿兒島的紫薯、十勝紅豆和京都的抹茶等,製作成立體的可愛小兔造型月餅,而菊地特別喜歡鹿兒島紫薯口味,在廣告拍攝期間更偷偷吃了多個呢!現時這個系列的月餅已在全線東海堂餅店熱賣中,喜歡菊地或陽菜的飯,為了令她們明年可以繼續做代言人,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要怎樣做吧!(笑)


----------------------------------------------------------------------------


當日活動的其他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