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雜誌...... 大概會繼續寫下去吧?




自從今年二月Game Next執笠之後,
已經有超過半年沒有在雜誌寫稿了。

最近開始為Game Wave寫稿,
不過暫時有很多東西都不太適應,
跟以前最大的分別,就是我的稿不是由我自己砌~

以前在Game Next,因為我主要是美術設計的工作,
寫稿只是客串一下而已,因此寫完之後都會由我自己砌回,
所以砌稿的時候如果發現自己的稿有甚麼問題的話,
可以即時作出修正,例如字數過多可以作出刪減......



不過,如今我在Game Wave的工作只是供稿而已,
因此寫的東西出了甚麼問題的話,都會如實見街,
所以以後寫的文章一定要份外小心啊~

暫時見街的稿,已經有三期了!分別是:
687期的「菊地彩香一日店長」
688期的「SNH48初日公演報導」
689期的「教你前往上海SNH48劇場」

順帶一提,689期教大家前往劇場的教學短片的網址出錯,
不過這個錯誤與我無關啊~ XDDD

總之,正確網址為:http://goo.gl/8bo6Ir



接下來的690期即將見街了,
而且由Aniwave 300期開始都會有我的稿,
換言之以後有兩本書都可以見到我寫的東西啊!

大家有閒錢便稍為支持一下吧~ XDDDD

老實說,最近因為疏於寫長文的關係,
總覺得寫出來的東西不太好看,不過狀態這種東西,
應該很容易便可以調整過來,在此之前,
希望對方不會放棄用我的稿啊~ XD




9 則留言:

  1. 如果有問題,我地會係依度問
    重點是稿費準時送達自己手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稿費方面,暫時仍未出糧,
      不過如果像Game Next那樣拖糧的話,
      這次我可不會繼續幫他們寫下去啊~ XDDD

      刪除
  2. 如果對方棄用你的稿就是對方的損失而已啦
    莉利哥會否有天攻陷香港所有雜誌有關AKB的內容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把我的稿說得那麼好,現在很多Blog友都能夠寫得出比我更好的文章......
      至於攻陷所有香港雜誌就更加不可能啦,即使我有能力都沒有這麼多時間~ XD

      刪除
  3. 回覆
    1. 是的,那是因為我想先在雜誌寫出來,
      否則大家都在我的Blog看過,便沒有人會買雜誌啊~ XD
      不過,一連三期在Gamewave寫的SNH48介紹即將全部見街,
      差不多可以開始在這裡寫上海之旅了......

      刪除
  4. 莉兄太厲害了啊^^又有新雜誌了
    好想親身去看snh一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上海不太困難,短短三日假已經可以足夠了,
      如果只是去劇場場的話,甚至即日來回都可以啊~ XD

      刪除
    2. 如果Sae十月份公演可以演出既話,我即日來回都去>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