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新地方、新Banner、新頭像


這裡已經休息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
不知流失了多少讀者呢? XDDDDDD

其實這幾天我都沒有偷懶呀!
大家見到嗎?這個Blog已經轉了新的Banner和頭像,
新地方,當然要有一點新氣象嘛!

不過背景圖仍然是之前那一張......
嗯...... 有空我會把背景圖都換掉的~

關於這個新Blog,還是那一句,Yahoo好用得多呀!

只是貼圖,我已經覺得很麻煩了,
每完圖之後總是自動resize,而且會自動置中,
最麻煩的就是每次貼圖之後,如果想打字的話,
會被鎖定了只可以在圖的旁邊打字,簡直超級麻煩......

吐糟完畢!

最後,給大家看看新的Banner和頭像的原圖吧~






8 則留言:

  1. ~~期待利莉利兄的新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多點來這裡吧~ 
      我會儘量更新得頻密一點~

      刪除
  2. 回覆
    1. 在這裡寫Blog,似乎需要對HTML有一點認識會比較好,
      幸好我以前有自學過一點HTML,現在這個問題總算解決了......

      刪除
  3. 圖置中方面,只要全選那些圖,再選擇置左就可以了
    Resize 方面,研究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還沒有比較有效率的解決辦法,
      每次我都只是在HTML逐張圖把尺寸改回,
      實在非常非常麻煩啊...... >_<

      刪除
  4. 由依兩張相係邊本雜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在google找回來的......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