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別了,Yahoo Blog......


一些新的Blog友,應該不知道這幅圖是甚麼吧?
但對於這個Blog來說,這幅圖卻是非常有紀念性啊~

2007年9月26日上午1:27,
這個Blog的第一篇文章發佈了~

當時就是用這幅圖作為背景,
之後一直沿用至2011年Yahoo Blog進行大型改革。

這個Blog本來只是給我自己發洩、訴苦的地方,
後來卻變成雜亂無章,甚麼都會寫的爛Blog。

雖然人數不多,但每天固定都會有二十多人的瀏覽人次,
當時我對於這個數字已經很滿足了,不過後來開始覺得有點悶,
於是更新次數大幅減少,最少試過一個月只寫了一篇,
直至可以說是大大影響了我的人生的AKB48出現......



因為開始喜歡AKB48而找到大勇和小蝠的Blog,
亦因為看了他們的Blog而令我開始嘗試寫AKB48的文章,
記得第一次得到大勇兄到此留言,真的非常開心呀!

之後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這裡逐漸變成以48系文章為主的地方,
而且到這裡的人也越來越多~

其實我一直對於Yahoo Blog這個平台是滿意多於批評,
因為我之前都試過Sina和Xanga,覺得Yahoo其實都算User Friendly了~

隨著Yahoo不斷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
雖然每一次Yahoo都能夠改善,但流失的人還是不少......

看見很多認識的人都相繼離開Yahoo Blog,
我也曾經考慮過離開,但多年的心血都在這裡,
又實在很捨不得去其他地方重新開始啊~

沒想到,在這個Blog迎來六週年之前,
Yahoo竟然突然宣佈要把Yahoo Blog結束.......

這次實在沒辦法了吧?
想不離開都不行了.......

那麼,截至2013年9月7日,
關於這個Blog的累積數據如下:



雖然不算很厲害,但也不算差了吧?

未來的日子,我會在其他地方開設新Blog,
據知有很多相熟的人都選擇Blogspot,所以我也決定跟大隊......

新Blog的地址就是: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


那麼,在新Blog再見吧~

p.s.
暫時那邊的設定仍在摸索中,
所以最快都要下星期才會有新的東西寫出來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