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ニローミ年九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今個月的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也是一篇毫無參考價值的東西,
不過還是寫出來給大家看看吧!大家看下去就知道是如何的不值一看了。

首先,以上這兩張便是這次我所買的兩包Team A,
當我一打開,第一張便是以上兩張了~

嗯...... 由依和仲包子已經可以確定入手!



接下來再看看其他牌......
川栄、朱里、咲子、佐佐木......

似乎可以再換多一Set像樣一點的東西啊!



另一包同樣是神抽!

雖然有小林茉和羅蘭姐,
不過有另一張佐佐木和另一張楓子!!

看來要換到古畑也不是不可能吧~



一入場,有一位相熟的朋友已經跟我說:
「我已經換齊由依了,你有乜野牌?我成Set換俾你啦!」

呃......

雖然自己換的話,應該可以換得更好,
不過有人換齊俾我,可以唔駛自己花時間,
那就蝕少少都無所謂吧~

於是,我便先把兩張楓子收起,
然後其餘的八張牌都交給他~

他看過之後,可能覺得我蝕了,
於是問我還有沒有甚麼成員想要,
我便直接回答:「仲包子~」



幾分鐘之後,對方已經把仲包子換齊了!
他的換牌效率實在非常高呀!

那麼,我剩下兩張楓子,
其實牌面來說,要換齊古畑應該是可以的,
可是這個月卻不太可能啊~

因為這個月是板野友美的最後一Set,
有很多人為了保留足夠的本錢換齊板野,
都不敢隨便把Team K的牌換出去......

以星期六而言,每個Team K成員大約只有4 Set,
但最少有六張古畑是在相熟的Blog友手上,
他們全都是希望換到板野、小珠、優子......

呃......想要從他們手上搶走古畑,
說不定夾硬來的話也是可以的,不過古畑不是我必要的,
如果因為被我搶了古畑而令他們齊不到自己的推,
那就不太好了吧!所以我後來放棄了......

於是把兩張楓子又交到那位朋友手上,
叫他儘量幫我齊古畑,看看他的強勁換牌技巧能否成功吧!

不過,最後仍然換不到,
佢問我還有沒有哪位成員想要......

嗯...... 真的沒有特別想要的.......

「川栄好唔好?呢個易搞好多~」

那就川栄吧!

不久,一Set川栄又送到手上,
實在很佩服他的換牌技術,為何可以換得這麼快~

最後,Blog友雲兄出價$180收了那Set川栄,
換言之,這次的月別日,我只是用$80便齊了由依和仲包子!

說起仲包子,日前她在公演中宣佈將會畢業,
據說是為了專心學業.......

其實一早已經預計會有這樣的一日了......

畢竟她在AKB48的發展平平,
而她所讀的早稲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也是數一數二的名學科,
捨AKB而取學業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希望仲包子今後的發展可以順順利利~
說不定將來日本出了一位政界強人,就是仲包子呢~



5 則留言:

  1. 到最後我還是拿著兩張古畑散牌...XD
    不過能齊到友美,其他都沒關係了=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有沒有其他團友手持剩下的一張古畑呢?
      如果有的話,我可以把賣川栄的$180拿出來,
      然後以$60一張收購你們手上的古畑啊~

      刪除
    2. 據我所知是沒有的...不過等我問問吧=W=

      刪除
  2. 莉兄果然人面廣呢=v=那位人兄齊牌也實在太強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位仁兄在很久很久之前已經開始玩月別,
      比我的年資更加長,而且認識的人也非常多,
      所以他當然可以玩得比我好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