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二) 12月14日.東京鐵塔


來到東京的第一站,就是東京鐵塔,
之前兩次來到東京都沒有去這個地標參觀,
今次沒有刻意安排太多行程,因此有很多空餘時間,
正好用來去一些之前沒去過的景點~

從秋葉原坐JR來到浜松町,
此時雖然只是5:30pm,但天色卻暗得像夜晚一樣。

沿著地圖走了一小段路已經可以見到東京鐵塔,
途中都見到不少人在拍照,大概跟我一樣是遊客吧~



一邊走, 一邊拍照......



大約花了十分鐘,來到東京鐵塔正下方~



正門外擺放了不少聖誕佈置,
畢竟是臨近聖誕嘛!在此先預告一下,
之後的行程都會有很多聖誕相關的東西......



迷你版東京鐵塔~



在門外購票後,在這裡進入付費區,
乘搭電梯到高層觀看景色,不過我對此興趣不大,
所以就沒有花這點錢了,可是現在卻有點後悔......

話說,在我來東京鐵塔之前,
已經從網上見過這裡有LIttle Twin Stars的主題合作,
不過在網上卻又找不到任何相關的圖片,
而且現場是完全沒有相關的宣傳。

再加上現場全都是ONE PIECE的東西,
所以我以為Little TwIn Stars的合作已經結束,
現在已換上ONE PIECE的合作......

後來才知道,原來Little TwIn Stars的合作還未完,
而Little TwIn Stars的合作是在付費區內,
只是在鐵塔內沒有任何宣傳而已......



場內擺放了一部以ONE PIECE為主題的車~



東京鐵塔的代表吉祥物......



這個展區記錄了東京鐵塔的歷史~



這個應該是古時東京鐵塔的所在地......



跟許多景點一樣,這裡也有蓋紀念印的印臺~



一場來到,那就隨便拿張傳單蓋個印留念吧!



場內有不少ONE PIECE的宣傳



當然也少不了紀念品的賣店,
不過我興趣不大,就沒有進去看了......



三樓有一個ONE PIECE的展區,
門外的人物擺設,絕對是拍照的好地方~



再拍一幅不同角度的~



展區又是要另外付費的,
對ONE PIECE興趣不大的我,
當然也是沒有入去看了吧~



來到五樓(好似係)的戶外區,
這裡擺放了一棵聖誕樹......



不是普通的聖誕樹,
而是ONE PIECE主題的聖誕樹呀!



而且還會不斷變色,十分漂亮~



還有職員幫大家拍照及售賣熱飲~

那位背對鏡頭的女職員,衣衫單薄,
實在太厲害了,當時的氣溫只有個位數呀!



這個角度的東京鐵塔,很有氣勢的說~



我覺得那些鋼根(?)排列出來的紋理很有層次,很好看~



在紀念品區,雖然有很多商品,
不過我只對這個壓幣機有興趣~



基本上我每次到不同的景點,
見到這些壓幣機都會壓一個來留念~



到此一遊就夠了,不多花錢,
大約6:10pm,是時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轉眼間,東京鐵塔已經在很遠的地方了,
然而,從東京鐵塔走回浜松町站,再坐車到達下一個目的地,
都只不過是6:25pm,東京的列車也太快了吧~






6 則留言:

  1. 去日本多次,東京鐵塔都係未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真係無乜特別,唔去都無損失......

      刪除
  2. 我去東京鐵塔是去神谷町站落車再行的,一出口就見到鐵塔,不用走太長XDDD
    鐵塔我去完全純粹為One Piece,那間店真的很棒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睇過香港的旅遊書都是教人由秋葉原出發,應該乘搭日比谷線到神谷町,不過我自己上網Search過,其實去浜松町的話,不論車程還是腳程都會比去神谷町快得多。你為了One Piece而去的話,那麼那個One Piece的付費區,你有入去嗎?入面有甚麼看?

      刪除
    2. 我上網用apps搵就話去神谷町會較好,加上自己對"神谷"有特別感情,所以都是去了神谷町~
      除了自己還有同行朋友一齊去,佢唔睇ONE PIECE的,所以冇入去,只入了那間OP SHOP
      但付費區據聞只是多點OP的公仔影相,voice message和OP劇情的展板,沒什麼特別~

      刪除
    3. 如果我喜歡ONE PIECE的話,才不管入面多唔多野睇,更不會管同行朋友喜不喜歡,山長水遠來到東京,點都會入付費區睇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