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Hello! Project COUNTDOWN PARTY 2015


早前又感冒、又頸痛,
所以有很多想寫的東西都沒精力去寫,
昨晚八時多就睡,一直睡到今日下午二時,
睡了足足十多個小時,似乎精神了很多,
是時候清理一下堆積已久的題材了......

今年的除夕和朋友一起渡過,
不過不是去了甚麼倒數熱門地點,
而是去戲院看Hello Project的跨年演唱會直播。

這個演唱會分為第一、二部,
兩部加起來足足長達八小時之多!
而第一部由下午三時開始......

當日上午仍要上班,
1:00pm放工之後就約朋友在奧海城等,
一起在麥當勞吃午餐後,就到戲院取門票,然後等入場......



對於我這個非H!P飯的人來說,
Juice=Juice以外,幾乎完全不認識的,
最多只是聽過個別一、兩個成員的名字而已,
因此看這個演唱會純粹是想見識一下。

由於同行的友人有其他朋友坐在別的位置,
因此看到後期,索性叫友人跟他的朋友一起坐,
一大班H!P飯坐在一起玩,總好過陪著我個完全high不起的人啊~

對我來說,整場演唱會最有趣的,
就是見到有一位high到似乎傻傻地的飯,
不斷的行來行去、大叫、拍牆,煞是有趣~ XD



這場演唱會的重點,就是鞘師里保的畢業儀式了,
就連我這個非H!P飯的人,都聽過她的名字,
可見她對於H!P飯來說是何等的重要了!



除了鞘師里保自己的畢業感言,
也有其他成員寫信給她......


此外,也播了一段鞘師里保的回顧片段......



在唱歌的時候,全場的飯都換上代表鞘師里保的紅色螢光棒~



大約7:50pm,第一部結束......



稍為吃點東西,再會合另一位只看第二部的朋友,
大約10:00pm,第二部開始!



對我來說,基本上第二部和第一部差不多,
因為九成九我都是不認識的成員和歌曲,
所以成員的人氣如何、歌曲是否神曲,
對我來說都是分別不大的......

第二部的重點就是跨年倒數,
在11:00pm,先與螢幕中的H!P成員倒數了日本的新年,
再在香港時間00:00am,與身邊的朋友倒數了香港的新年!



我唯一想看的,就只有她——
Juice=Juice的宮崎由加!



作為Juice=Juice隊長的由加,
在第二部有不少發言的機會呢~



再貼一幅由加~ XDDDDD



2016年1月1日1:00am,第二部結束!



今年的1月1日,麥當勞推出24小時早餐,
因此看完第二部,與朋友分開之後,
木來想去麥當勞吃個早餐才回家,
沒想到麥當勞竟然大排長龍!

因此,還是回家吃杯麵吧~ XD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跨年活動了!






6 則留言:

  1. 1/1好似賣snoopy精品,所以又排餐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唔關事,因為所謂每間店限量200隻嘅Snoopy,賣到夜晚都仲未賣完

      刪除
  2. 今年聽多啲留意多啲
    年尾再去就可以玩埋一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Juice=Juice以外,
      只對Bitter & Sweet有點興趣,
      其餘就等我有多餘時間先算啦......

      刪除
  3. 就連我這個非H!P飯的人,都聽過她的名字>>>因為指原也很喜歡里保哦!
    TWITTER有時也會提到她。(當然還有我這個里保推,自她發表畢業後老是在唸XDD)
    鞘師里保的回顧片段>>>我聽到某人的怪叫聲……莉兄終能見識到HK的有名(怪)H!P飯了。
    Bitter & Sweet的確不錯~~所以當初在看見那偶遇的機會,我也立即推薦過給你。不過,B&S雖是H!P旗下,但比其他H!P偶像團,她們的資訊及活動也很少。如果要看的話,要自行多努力注意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識鞘師里保,其實主要是係因為我多次在不同的雜誌上見過佢,
      順帶一提,另一個比較常見的H!P成員就係真野惠里菜~
      Bitter & Sweet似乎不定期會在H!P Shop表演,
      我下次再去東京一定會留意有無佢地演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