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三) 12月14日.六本木HILLS.欅坂.東京MIDTOWN


離開東京鐵塔之後,來到六本木HILLS,
說起來,我三次來東京,三次都有到六本木HILLS呢!

六本木是我在出發前已經決定要來的,
因為我事前做了一些關於聖誕燈飾的資料搜集,
這個地方有著多個著名的聖誕燈飾景點。

其實六本木HILL不是我的目標景點,
我想去的地方在六本木HILL旁邊。

不過一場來到,姑且隨便走走吧~



這裡當然也有不少聖誕佈置,
不過時間有限,我就不仔細看了......



然而,途經朝日電視台時,
見到正門外的空地正在舉行一個展覽,
這個展覽名為「六本木HILLS - TOUCH the HEART」,
是一個以多個手提電話的畫面,配合音樂來做出特別的表演~



不多說了,自己睇片吧~



這條街,就是我的目的地了!



けやき坂,就是欅坂呀!
既然我現在喜歡「欅坂46」這個偶像團體,
所謂「不到欅坂非真飯!」,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吧~



整條街都是掛滿燈飾的欅樹~



配合街道兩旁的名店的燈光,
營造出來的效果十分有聖誕氣氛~



在這裡也能夠見到東京鐵塔~



馬路中心是最佳的拍攝地點,
因為只有這裡才能夠把東京鐵塔放在畫面正中間,
所以每次轉綠燈的時候,都有不少人站在馬路拍照~ XD



題外話,我事後才知道當晚也有欅坂46的成員在けやき坂,
沒有遇見她們,實在很可惜啊~



離開けやき坂後,前往另一個景點......



沿途都見到不少聖誕佈置~



轉眼間就來到東京MIDTOWN,
四月來東京的時候,我從東京MIDTOWN走到六本木HILLS,
因為行錯路,花了不少時間才能到達目的地,有上次的經驗,
今次從六本木HILLS走到東京MIDTOWN只用了五分鐘左右~ XD



MIDTOWN不是我的目的地,
MIDTOWN後面的公園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話說,眾多樹之中,只有其中一棵樹上,
掛了一對天使的燈飾,是有甚麼特別的意思嗎?



這裡就是重點了!
全東京的燈飾之中,大概這個的規模算是數一數二了!

圍觀的人有很多,不過我很幸運,
一埋去就剛好有人離開,我立即佔據了那個靚位~



不多說了,自己睇片吧!
不過現場看的話,絕對比睇片華麗十倍呀!



從上面望下去是這樣的~



既然來到MIDTOWN,那就順便入去看看吧......



一如所料,四處都是聖誕相關的東西......



從店鋪裝飾到售賣的東西,無一不跟聖誕扯上關係~



其實我自從早餐之後就沒吃過任何東西,
見到這間來自香港的糖朝,有點衝動想入去試試,
看看跟香港的質素是不是相差很遠~

不過想了一會,就連香港的糖朝,我都很少吃,
為何要山長水遠來到日本吃糖朝呢?

想到這裡,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那麼,下一站應該繼續到其他地方看燈飾,
還是先去吃東西呢?

如果看燈飾的話,就要回到六本木HILLS坐車,
如果吃東西的話,就要向反方向走,前往乃木坂駅。

最後,我決定......






4 則留言:

  1. 早幾年去東京都有去六本木MIDTOWN睇燈飾,直係靚,點知隔一兩日由依Twitter話都有去,仲同商場外聖誕老人裝飾合照,無緣>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要偶退成員真係好難,就算同一日同時間去同一個地方,如果佢地戴住口罩,一樣係唔會認得出佢地.....

      刪除
  2. 這些地方我不少都早你兩星期去過呢
    不過就沒有你資料搜集得清楚,都是臨時決定去
    到六本木時已經太晚,而且方便有點弄不清
    你在欅坂看到的其實是我最想看的景色,但就是找不到
    看來我跟欅坂46同樣也是沒有什麼緣份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謂的資料搜集,其實決定去旅行之前已經做好,因為之前要寫稿介紹欅坂46,所以便搜尋有關けやき坂的資料,當時已經知道けやき坂是聖誕燈飾熱點,以及得知這個地方位於六本木HILLS旁邊。今次只是在出發前再搜尋一下六本木附近有沒有其他看燈飾的地方而已。詳細資料及地圖,只是臨時用電話上網確認一下。先劇透一下,之後行程的其中一日,便因為沒有確認燈飾的開放時間,結果去到景點時已經熜了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