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非欅坂46飯的公式照人氣排名


一直以來,網上都有不少偶像團體的SORTING遊戲,
用來幫大家為自己心目中的成員順位排序。

最近玩了一個欅坂46的排名機,網址如下:
http://keyakizaka46style.com/sort/keyakizaka46sort.html

因為欅坂46人數不多,好快排完,
忽發奇想,不如找身邊一些非欅坂46飯的人玩玩,
看看結果會是怎樣吧~



在此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排名,
正如大家所見,小林由依就是我的欅坂46首推了!

之前還在猶疑應該選志田愛佳還是小林由依,
最近卻不知為何,突然就決定了......



明明她在番組就沒甚麼表現,
可是眼睛卻不自覺的一直追著她來看,
待我再看多點,認識多點,再跟大家介紹她吧~



至於其他分別來自14位親人朋友同事的排名,
假設第1名有10分,第2名有9分,如此類推,
直至第10名有1分,第11名以後一律0分,
經過整理之後,TOP5如下:



第1位,渡辺梨加,101分
果然是顏值極高的人氣成員呢!
營運推 + 飯推,大概就是欅坂46的看板了吧~



第2位,米谷奈々未,84分
完全意想不到,大概是公式照拍得太欺詐的原故,
當看清楚她的傻大姐「真面目」之後,
應該不會把她放在這個順位......



第3位,土生瑞穂,67分
土生瑞穗雖然只是排第3位,
但竟然有五個人都選她為第1名,比渡辺梨加更多,
似乎她的顏擁有獨特的魅力,要不就是完全不喜歡,
要不就是相當喜歡,算是十分有趣的結果呢!



第4位,今泉佑唯,60分
與渡辺梨加一樣是官推成員,似乎營運的眼光也很不錯嘛~
據說,她是SONY的親女兒,很久以前就已經在SONY接受培訓了......



第5位,長沢菜々香,53分,
超級沒自信的她,在公式照中卻擺出一副自信滿滿的表情,
由這個結果可見她的顏真的不錯,只要改善一下沒自信的缺點,
應該可以令她的人氣上昇~



餘下的排名,各位自己看吧~

我的由依也算是不差吧!
排在第6位啊~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取得48分,
序列第7位的菅井友香和上村莉菜......

菅井友香擁有超級大小姐屬性,
而上村莉菜卻有著超級笨蛋屬性,
兩人雖然順位相同,但卻是完全相反的氣質,
到底大小姐和笨蛋哪一個會先跑出呢?




4 則留言:

  1. 到底大小姐和笨蛋哪一個會先跑出呢?

    呢句一定係問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當我係問你啦,咁我等睇你嘅答案~ XDDDD

      刪除
  2. 發現有人梨加和今泉都沒有上榜
    是否對欅坂46有一定認識的人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應該唔係卦,雖然果位係乃木坂46飯,但完全無聽佢提過欅坂46。
      不過今晚會再更新一下呢個表,因為我有幾位同事今日先至交個排名俾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