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祝大家2016新年快樂~


又一年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求求其其畫了一幅賀圖~

首先把Blog的Banner換回原本的,
不過背景就繼續用這個吧,畢竟之前已經說過想換背景,
但一直都沒有動手去換,那就暫時照用這個好了~

我一向都懶得做甚麼回顧或展望,就不多寫了,
不過最多就只是去了兩次東京旅行、換了新電腦之類,
其餘都跟以前一樣,沒甚麼特別~

今年的除夕比較特別,因為不是在家中,
而是和朋友一起,印象中應該是第一次吧?
是的,活了數十年,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過除夕~

不是去了甚麼倒數熱門地點,
而是和朋友一起去戲院看Hello Project的跨年演唱會直播,
有時間才寫寫這場演唱會的觀後感吧!不過其實也沒甚麼好寫,
因為既不認識成員、也不認識歌曲,事前又沒有溫書備課,
所以看完之後都不知自己到底看了甚麼~ XD

2016年,一如以往,我這個人沒甚麼目標,
不需要有甚麼新鮮感和衝擊,總之平平穩穩就可以了,
硬要說一個目標的話,那就多儲點錢吧~

以上!



8 則留言:

  1. 一入黎看見張圖我嚇左一小跳,以為係鬼節多於新年!XD
    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易被嚇倒?我覺得已經算係畫得幾可愛喎~

      刪除
  2. 夜場倒數,莉利兄最少都識得3個人吖!
    當然下午場會好睇D,最少齊人!而且KOBUSHI FACTORY剛剛獲頒最優秀新人獎,真係值得慶賀一下!
    P.S 果位少女最少都笑下,鬼太郎都有笑嘅一刻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場我都有睇,比夜場好一點,有五個人比較認識,
      不過其餘時間都係完全唔知自己睇緊乜~ XDDDD

      刪除
  3. 新年快樂~
    有幸可以跟莉兄一起倒數呀 XD 還倒數兩次
    希望會多些在這裡看到你寫H!P的東西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講到「有幸」咁嚴重,我都好高興有你地陪我倒數~ XD
      關於H!P...... 慢慢來吧,暫時仍然對J=J以外沒太大興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