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最近過著不上網、不打機、睇小說的生活~


大約兩星期前,患了一星期多的感冒,
這個星期,感冒痊癒了,但又輪到頸部無故劇痛......

初時只是一點痛,還以為只是睡姿不正確,
過幾日自然會無事,然而過了幾日,非但沒有好轉,
反而越來越痛,而且疼痛的部份更開始蔓延,
不止頸部,就連肩膊都開始劇痛,
後來更進一步牽連到有頭痛......

可是,公司的拍檔也在這星期請了整整一星期病假,
所以我也只好頂硬上,每天忍著劇痛返工......

回到家,實在痛得不想再對著電腦上網、打機,
只是睡在床上或坐在梳化上,完全不想動。

最近,電視在晚上播出神鵰俠侶的電視劇,
說起來,多年來已經看過多部神鵰俠侶的電視劇,
但其實我從未頭到尾,完整的把原著小說看過一次......

這幾天不上網不打機,正好拿起小說來讀讀,
原來真的很好看呀!實在是欲罷不能,難怪被喻為名著呀!
同時,也難怪每次有劇集播出,都會被人說拍得不忠於原著了,
因為真的沒有一部能夠拍得出原著一樣的感覺呢~

有時間的話,或許也抽點時間把金庸其他作品找來看看~



8 則留言:

  1. >> 射鵰,倚天都很精彩....
    >> 最有娛樂性, 給宅男ff當然是鹿鼎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反而對鹿鼎記興趣不大,始終都是武林高手的故事比較吸引~

      刪除
  2. 回覆
    1. 未,不打算睇醫生,反而試左按摩推拿

      刪除
  3. 記得在中學時考試期間都在看金庸小說。
    個人最喜歡笑傲江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中學時期只睇漫畫,對小說完全無興趣,太多字了~ XDDDD

      刪除
  4. 好耐之前只睇哂鹿鼎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睇過俠客行,因為比較短,好快睇完~ 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