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可愛かったです~


很久沒試過有番組會令我看完又看,
最近幾乎每天都會看「欅って、書けない?」第13集,
這一集的內容其實過往在其他番組都已經見過類似的東西,
那就是讓一眾成員到富士急遊樂場進行反應測試~

理所當然,不同的成員會有不同的有趣反應,
其實每一個類似的番組都是這樣的......

或許是因為我對欅坂46越來越有愛吧!
總之我就是很喜歡看這一集啊~

不過,其實我不是整集都喜歡看,
我比較喜歡小林由依、今泉由唯、米谷奈奈未的部份,
而最喜歡的,就是長沢菜菜香和志田愛佳的部份~



先簡單介紹一下志田愛佳......

志田愛佳
Shida Manaka
身高:165cm
出生日期:1998年11月23日
加入欅坂46前已有藝能經驗,她是新潟的地元模特兒,
擅長團體運動的排球,然而她在任何時侯都喜歡獨自一人,
而且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情緒,所以經常被說「難以接近」。

為了改變這樣的自己,所以來到了欅坂46。
希望像西野七瀬一樣,成為一個能夠隨意地做出可愛表情的人。

可是,加入了欅坂46一段時間的她,
似乎暫時仍未有太大改變,在番組中即使MC向她拋出話題,
她也不多說話,因此被稱為「The Cool」~



如此冷艷的「The Cool」,
在這次的企劃中卻罕有地真情流露呀!

看她在鬼屋中怕得要命的樣子,
還真的很可...... 可愛呢~



乖乖,不要哭了~

跟她同行的長沢菜菜香,
也被她的誇張反應弄得哭笑不得~



話說,本來我對長沢沒太大興趣,
看見她就好像男朋友一樣保護志田,
也令我對她的好感度上昇不少呢!



順帶一提,在欅坂46一眾成員中,
另一位我比較關注的成員是小林由依~

或者可以說,我暫時在欅坂46最喜歡的就是她了!
稍為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小林由依
Kobayashi Yui
身高:160cm
出生日期:1999年10月23日
雖然櫸坂46中,懂得樂器的成員很多,
但小林由依卻同時懂鋼琴、色士風和結他!
在學校的輕音部是電結他擔當。夢想是有朝一日能在武道館開演唱會!

據說,她在見面會中以結他自彈自唱技驚四座,
不但彈得一手好結他,唱功也十分出色。
真希望能夠有機會現場聽她的演出啊~



她的公式照,那個表情很吸引我,
看起來眼神很銳利,很有型的樣子,
不過她的牙齒似乎有點不齊,
其中一隻牙甚至有點爆......



不過她自己似乎有點在意自己的牙齒,
因此笑起來的時候經常都會用手掩口......

由依呀由依,其實妳也笑得很好看呀!
這是妳的其中一種魅力,不用遮遮掩掩呢~



志田愛佳、小林由依,
這兩位是我現時最喜歡的欅坂46成員,
今後我會繼續留意她們,待我了解多一點,
再寫一些文章為大家詳細介紹她們吧!

當然,欅坂46仍在成長中,
不排除我將來會看上其他欅坂46的成員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