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0727 香港AKB48才藝表演大賽


2011年7月27日晚上八時正,
西九龍中心一樓大堂舉辦了AKB48才藝表演大賽,
而且更邀請了三名AKB48的成員來港擔任評判。



當日下午三時開始,已經有不少人聚集在場外,
佔據一個有利位置近距離觀看表演,以及三位AKB48的成員。



大約在晚上八時十分,活動正式開始,
三位AKB48的成員梅田彩佳、仁藤萌乃、藤江れいな出場!



三位都是第三屆總選舉的Undergirls,
而且梅田彩佳更是Undergirls中的Center!
不過在香港總選舉中,排名最高的卻是藤江れいな(暱稱:雷娘),
與篠田麻里子並列第12位!



才藝表演大賽已舉辦了多次,
是由香港的歌迷以圍繞AKB48這個主題來表演的比賽,
分為多個不同的組別。上圖這位小妹妹是歌唱組別的參賽者。



而這位參賽者,很明顯就是樂器演奏的組別吧~



成員們都很用心的把對於參賽者的評語記下.......



不過最認真的應該是雷娘了,
只見她不停寫、不停寫、不停寫......



接下來是壓軸的舞蹈組別,參賽者水準之高,
令在場的朋友,有如真的看AKB48的演唱會一樣呢!
上圖這五位朋友,一看便知將會表演《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吧~


舞蹈組別表演過後,便是頒獎的時候了........



首先是樂器演奏組別,由雷娘頒獎~ (萌乃望鏡頭呀!)



接下來是歌唱組別,由萌乃頒獎~ (這次輪到雷娘望鏡頭!)



最後就是舞蹈組別,由這隊八人組合奪得冠軍,
而她們表演的歌曲是《RIVER》......



舞蹈組別冠軍隊伍比賽時所演出的《RIVER》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呢!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找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齊玩《ヤンキーソウル》,
不過...... 最大的問題是...... 我不懂跳舞....... orz



舞蹈組別由梅田頒獎~ (萌乃又望鏡頭喇!)



最後當然少不了來個大合照吧~



大合照中的AKB48成員們~ (萌乃再一次又望鏡頭!)



最後,才藝表演大賽完滿結束,
三名成員發表她們的感想,然後便在工作人員安排下離開......
(而且........ 最後...... 梅田終於都望鏡頭喇~)


 


------------------------------------------------------------------------------


 


此外..................


 



小弟有幸跟她們三人做訪問.......
(雷娘,妳不要含情脈脈的望著我吧~)



梅田和萌乃正在欣賞我所寫的AKB48專頁~



雷娘看見我把她的寫真集帶來,表現得非常高興呢!
只是我怎會這麼蠢,不問她索取簽名呢?很後悔呀~



這是fans們送給雷娘的禮物......
其中一件......是我送的~


現在回想起,更覺得自己蠢,
送了禮物,怎麼不叫她給我簽個名作回禮呀~


 


------------------------------------------------------------------------


最後,在此賣個廣告,
下星期三出版的GAME NEXT 516期,
副刊將會刊登今次跟三位成員做的訪問,
大家記住買來支持一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