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麥當勞 x 功夫熊貓.新產品試食!


今日,麥當勞推出四款夏日新食品,
以及四款麥樂雞的特別醬料,作為麥當勞的最忠實fans,
當然要立即試試吧!四款夏日新食品分別是上圖的芒果特飲,
以及黑加侖子新地、香芋麥旋風、青蘋果新地樂。
雖然我今日已經全部試晒,但由於今日出街無帶相機,
所以沒有替黑加侖子新地、香芋麥旋風、青蘋果新地樂拍照......


味道方面,黑加侖子新地很像能得利黑加侖子橡皮糖的味道,
個人覺得比較甜,不過還可以接受,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香芋麥旋風,其實只要本身喜歡香芋雪糕,便會喜歡,
所以沒甚麼好講。至於青蘋果新地樂,其實以前都出過,
我覺得青蘋果汽水本身太淡,大熱天時,當冰開始溶的時候,
味道就會變得很淡。最後就是芒果特飲,同樣是以前曾經出過,
只是芒果汽水加少少雜果,就是這樣而已,沒甚麼特色......



接下來就是18件裝麥樂雞,今次的特別醬料同樣有四款,
當中有三款曾經出過,分別是芝士醬、蒜蓉辣椒醬及蜜糖芥末醬,
至於新推出(好像是...)的只有芝麻醬,就是圖中打開了的一款。


味道方面,舊有的三款就不多說了,反正不少人都曾經食過,
芝麻醬的味道,很有日式冷麵的麻醬味道,我覺得蠻好吃的說~



此外,久違了的鬆一Zone卡再次推出,
一套四款,全都是功夫熊貓的圖樣。



今次的優惠跟以往相若,10月12日前,
我應該會經常食  Double新地 + 新地樂  或  凍奶茶 + 蘋果批......


--------------------------------------------------------------------------------


近日的blog,大部份都是AKB48,當中只有一篇是關於其他東西,
無獨有偶,上次那一篇跟今次這篇,都是跟麥當勞有關~


自從開始在這裡寫AKB48後,這裡的瀏覽人數由每日的十多人,
變成現在的每日百多人,雖然每日都有AKB48的新資訊,
為了以前一直捧場的那十多人,偶爾也要寫一些AKB48以外的東西,
因此,讓我在此事先張揚,我下一篇blog都"不會"寫AKB48,
所以純粹想睇AKB48的朋友,可以休息一天不來這裡了~


--------------------------------------------------------------------------------



自從替GAMENEXT寫AKB48專頁,
對於自己的之前稿件,其實都不太滿意,
但今期這一篇,我自己很喜歡呀!
可能因為自己喜歡Not Yet的關係吧~


而且我覺得字數控制和排版方面,都好像開始比較得心應手,
我希望自己可以越寫越好,令更多人因此而認識AKB48吧!



縱使我幫GAMENEXT寫稿,也不代表我會不看其他的遊戲雜誌,
今期G ZONE,竟然介紹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玲奈,不能不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