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AKBingo (2011年6月28日)

為了對AKB48有更深的認識,
我花了不少時間把08年開始放送的AKBingo全部看完,
直至現在,每星期仍然會追看這個節目~



6月28日播出的一集,是其中一個人氣環節「快餐店大戰」,
為甚麼之前多次「快餐店大戰」,我都不作介紹,
偏偏今集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呢?



先看看今集出場的陣容吧!
代表「清德基」的六名成員,
有我最愛的大島優子與橫山由依,
而且剛於香港握手會,令我好感大增的片山陽加都有份出戰~



至於「總長漢堡」的成員,
對我來說雖然不及「清德基」吸引,
但有一個指原莉乃,已經很值得一看了~



開始前,哈醬(片山陽加)舉手向大家說明,今次她是初參戰!



年屆21歲的她,再加上她一臉老派的樣子,
配上這一身女僕服,當然會成為各人取笑的目標了~
主持人更稱她為老太婆!自從惠姐離開,很久沒聽過這個稱呼了~



雖然優子年紀比哈醬更大,但從沒有人說優子是老太婆呀~



宅姐(指原莉乃)好像越玩越好了,
回想初期的「快餐店大戰」中,她經常被人說拖後腳呢~



不過表現最突出的,始終是由依~



連續兩關都成功答中!不.......



應該是連續三關都答中!實在非常厲害!
馬路須加學園的角色,果然是反映成員的真實一面,
聰明厲害又可愛的由依,活脫脫是一個現實版的生八橋呀!



第一回合,因為由依的大活躍,「清德基」大勝三比一!



第二回合,「總長漢堡」換上另一批成員,
宅姐仍在陣中,而且換入我近期很喜歡的高城亞樹~



至於「清德基」同樣換了成員,優子仍然在陣,
而且換入另一位剛剛來香港出席握手會的岩佐美咲~



先說說亞樹茶(高城亞樹),在總選當日,她令我眼前一亮,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留意她,為甚麼她卻突然吸引到我呢?
事後我想了又想,終於想到答案了,是因為她的髮型改變了!


之前她的髮型只是長直髮,看起來很像小女孩一樣,
而且AKB內有太多長直髮的成員,比她好看的大有人在......


自從她轉了這個髮型後,總覺得她散發出的明星氣牆強了不少,
希望可以keep住呢個髮型啦~ (不過有不少人還是喜歡長直髮的她......)



第二回合中,宅姐大活躍!
圖中那棵椰樹,她可是在五秒之內一筆過畫出來的呀!



至於優子,一直以來這個環節都是她的強項,\當然難不倒她吧~



兩回合總分加起來,由於第一回合由依全取三分,
令「清德基」最後以四比三勝出~



節目尾段,播出Not Yet新曲《波乗りかき氷》(破浪刨冰)......



這首歌跟上次的《週末Not Yet》相比,別有一番風味呢~
不過還是不多說了,自己買隻碟來聽聽吧!



Not Yet最新單曲《波乗りかき氷》,
2011年7月6日發售!(不過旺角某些唱片店已經有得賣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