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May'n THE MOVIE -Phonic Nation-」@ MCL德福


我很喜歡May'n,自從在Macross Frontier聽過她的歌,便喜歡了她,
即使現在迷上了AKB48,仍然不能動搖May'n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2011年5月29日,May'n Asia Tour香港站,
發表了今年年初在日本上映的May'n 3D電影「Phonic Nation」,
將會於2011年7月,在香港上映,只映五場。


超喜歡May'n的我,當然必定會支持!
於是一直留意公開售票的日期,最後順利買到飛~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正,
德福MCL戲院,May'n 3D電影「Phonic Nation」第一場上映!



大家繼續看下去之前,先看一看「Phonic Nation」的宣傳片吧~



友人得知我是May'n的忠實fans,
於是替我取得記者證及記者區的門票,
不過我本身購買的座位已經是全場最靚的位置,
所以記者區的門票就不用了~


至於採訪.......
其實May'n根本就不會來港宣傳,
不過為了取得這張記者證作為收藏品,
所以也答應了友人幫忙到場拍照片~



開場前半小時,已有不少May'n的歌迷聚集,
而且有不少人更特意穿上Asia Tour的紀念Tee到場,
當然身為May'n fans的我也是一樣啦!



據說當日入座率有九成,
現場所見,只有頭兩行沒有坐滿~
(拍這張照片時還有觀眾陸續進場.......)



主辦單位ED Production的負責人Edward,
在開演前先跟大家打聲招呼,及感謝各位到場支持~



由於這場會有記者拍照,並會把照片送交日本方面,
所以在Edward要求下,全場觀眾一同站起來,
做出May'n演唱會「United」的代表手勢~


一想到May'n有可能會睇到這些照片,
我突然間覺得,原來睇戲坐第一行都有好處呀......



電影正式開始,大家看見這張照片,
可別以為我是手震,因為這部是3D電影嘛!



雖然Edward早已說明,大家是可以站起來,也可以揮螢光棒,
但全場只有很少人會這樣做呢......


至於我,忘了帶螢光棒,不過還是有揮手、拍手、叫Call,
而且我旁邊的小姐,也跟我一樣十分投入的揮手、拍手。
有人陪我玩,令我玩得更加投入,好像真的看演唱會一樣~


以下是今次電影內的演唱曲目,
由於是憑我的記憶,所以次序可能有點出入: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ギラギラサマー(^ω^)ノ
永遠
ノーザンクロス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シンジテミル
インフィニティ
Get Ready
Phonic Nation


散場時,本來想跟旁邊那位小姐打聲招呼,
即使大家互不認識,但畢竟大家一齊玩了一晚,
而且大家也是喜歡May'n的,所以也想認識一下她。
(沒其他意思的,純粹是fans間的交流~)


但原來坐在她另一旁的,是她的男朋友,
雖然我沒其他意思,但為免不必要的誤會,
也不好意思隨便跟人家的女朋友搭訕,於是便就此作罷.......
(說起來,我連她的樣子也沒有看清楚.......)



凡購票可以得到宣傳海報一張,
而且所有入場觀眾均會自動得到抽獎機會,
有機會得到May'n的親筆簽名Poster一張,
詳情請留意ED Production的官方網站吧!


那本書是早前透過ED Production訂回來的電影場刊,
現在已截止訂購喇~


至於為何我為何有兩張Poster?這還用問?



當然是因為我買了兩場的門票吧!
兩場都買到最後一行的中間位置!
而且7月15日那一場,更加是正正正中間的位置!



買不到場刊的話,讓我在此給大家看一看內頁吧!
有很多May'n的照片,拍得非常好呀~


 


ED Production的網址:
http://www.ed-production.com.hk/


如果大家想了解誰是May'n,可以到此看看我之前寫的簡介:
http://hk.my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mid=91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