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馬路須加學園2.堂堂完結!


經過了12個星期,號稱AKB48全員出演的劇集《馬路須加學園2》,
終於在昨天播出第十二集的大結局。



之前11集都沒有認真出手的生八橋(おたべ),
今集正好可以讓她打個痛快,不過我還是想看她跟別人單挑呀~



舖排了11集的馬路須加學園與矢場久根女子商業的大決戰,開始!



不論強弱,只要身為真命女(マジ女),今次都絕對都不能退縮!



而對方的矢場久根,在涉谷(シブヤ)帶領下,
把附近其他學園的學生都拉攏過來,成為一支300人以上的軍隊。



人數方面壓倒性佔有優勢,在初段把馬路須加壓著來打!



然而,一眾畢業生加入戰線,戰況漸漸扭轉過來,
最後前田敦子終於出現,打算跟涉谷單挑.......


結果暫時不講了,大家有興趣就自己睇啦~


一直以來,我對於熱血的情節都會非常感動,
而今集睇了很多次,真的非常熱血,還好每次去到熱淚盈眶,
將近爆發的時候的時候,總長和阿醬便會來一個悶場中和一下,
令我不至於流下淚來。


優香和優希加入戰線、達摩回歸、前四天王回歸,
每一段情節都很熱血,但眾多熱血的劇情中,
最令我差點流下眼淚的,竟然是鼠女(ネツミ)加入戰線,
與Center(センター)並肩作戰一段,雖然兩人都不是我的大推,
但這一段卻令我最有feel。


容我不厭其煩再說一次,
如果今輯《馬路須加學園2》可以在總選前播完,
她們兩人的排名肯定會有所改變呀~


劇集完結,字幕播到最後,出現了這些畫面:



涉谷一個人站在矢場久根的旗幟前,
面露微笑,然後閉起雙眼,這個一臉滿足的表情,
是否代表她也找到屬於她的答案?



而一直以來喜歡站在天台上,
從高處向下觀看風景的鼠女,竟然倘在泳池的底部......



最後張開雙眼,從下而上的觀看風景,
又是否代表她的心態已經徹底改變?



而最後一幕,兩間學校的旗幟交疊著放在地上,
應該是代表兩間學校經過這次大戰後,終於和解了吧......


-----------------------------------------------------------------


接下來,送上一些拍攝最後一集時的花絮給大家看看:



認真看劇本的敦子



正在排劇的優子



鼠女與Black



Team Under



芝士隊



歌舞妓姊妹與學蘭



尺與烤肉隊



Sado大人與烏居



這張人物關係圖是從官網cap出來的,
大家有興趣就按「這裡」下載來看看吧~


--------------------------------------------------------------


還會有第三輯嗎?好像有不少東西都未交待(例如Center的刀傷),
而在旁邊虎視眈眈的捨照護路高校,應該會在下一輯活躍起來吧!


 


以下是我的無責任老作劇情:


 


前田被捕後,涉谷離開矢場久根,
而馬路須加和矢場久根決戰後,雙方元氣大傷,
以仲俣為首的捨照護路乘勢堀起,成為一方霸主。


仲俣手下猛將如雲,以二年級生為主的特攻隊員,
包括高柳明音、向田茉夏等SKE成員,輕易把矢場久根攻佔,
而下一個目標,便是馬路須加學園。

捨照護路總動員攻入馬路須加,帶傷在身的喇叭叭各人,
無力阻止,此時,一名一年級生挺身而出,她名叫山本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