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SKE48 trading collection part 2


今日到旺角信和中心逛逛,
本來看看有甚麼新出的漫畫、CD、日本雜誌,
但偶然經過一間卡舖,見到門口貼上一個SKE48 TC2的吉包,
於是好奇之下,走進店內看看。


很久沒抽卡,印象中以前抽卡大約只是二三十元一包,
於是打算拿一包付錢,但一望之下,竟然要$50一包!


初時以為店舖竟然如此食水深,但當我看看定價的確要525 yen,
這樣的話,賣$50可以說是很合理了......


雖然一向沒有甚麼抽獎運,不過姑且抽一包看看吧......



抽完之後,我沒有立即拆來看,免得抽不中喜歡的成員時,
會忍不住再抽一包。於是先看看包裝背後列出的卡片種類,
竟然有親筆有簽名卡!不過我應該是抽不到的了,
抽中其他特別卡也好吧,不過即使抽中特別卡,
但不是自己喜歡的成員也沒有意思......


終於,回到家中,拆開包裝袋,
映入眼簾的第一張卡是.......



珠理奈呀!!!!!!!!!



而且不是普通的珠理奈,是一張透明特別卡!
雖然不是玲奈,但我覺得這包卡已經值回票價了~



第二張是須田亞香里,雖然她不是我推的成員,
但說到底她也是今屆undergirls的成員呀!賺了~賺了~



下一張是這個......



然後是這個......



再下一張是....... 茉夏!實在很開心!
此刻我已經覺得這$50真是非常超值~ 然而.......



下一張竟然又是珠理奈!!!!!
已經完全超過$50了!但是........
古語有云:一不離二,二不離三.......



最後一張,竟然是我最愛的.......
玲奈!玲奈!玲奈!玲奈!玲奈!
玲奈!玲奈!玲奈!玲奈!玲奈!!!!!!



六張通常卡的卡背是這樣的~



此外還有一張応募劵,可能用來參加抽獎,
有機會得到成員親筆寫上Message的T-Shirt~
不過香港應該沒有機會參加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