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簡直就是不自量力!

明天,NMB48的首張單曲「絕滅黑髮少女」正式發售!
一眾小妹妹早已揚言,如果不能在發售首週奪得Oricon週間銷量冠軍,
便要在公演上穿上運動短褲(ブルマー)演出......


「沒看過ブルマー」
「絕對不要穿」
「為了成為第一會很努力的!」


雖然她們雄心壯志,不過同期對手除了生物股長、GREEEN之外,
還有超強的東方神起!再加上不少人表示對「ブルマー公演」有興趣,
聲稱首週不會買碟,待第二週才全力出擊,因此銷量實在不太樂觀呢~



大家看見這張圖,再加上這篇blog的標題,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說NMB48,其實我是說我自己......


相信一直有看這裡的朋友,
都知道GAME NEXT的AKB48專頁是由我負責,
明天出版的514期,我寫的正是NMB48......


這個題材是我自己決定的,
因為打算在「絕滅黑髮少女」推出之際,
借機向大家介紹這隊成軍不足一年的新組合,
令大家可以好好認識一下她們~


我一直都說自己不熟悉NMB48,
但沒想到動起筆來,真的完全一片空白,
然而,截稿時間已到,不能臨時才改題材,
唯有硬著頭皮,想到甚麼就寫甚麼。


結果出來的效果,連我自己都不太滿意......


不懂寫NMB就別學人寫NMB吧!
簡直就是不自量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