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佐藤亜美菜、片山陽加、岩佐美咲 @ 香港握手會照片集


佐藤亜美菜、片山陽加、岩佐美咲的香港握手會,
雖然在6月26日已經完滿結束,而我之前也在此寫過相關的報告,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當時沒有放照片出來。



最近,雜誌終於把當時的握手會報導刊登了,
不過因為版位所限,雜誌內刊登的照片並不多。
所以,如今我便在此補放一些照片出來給大家欣賞~



接受傳媒訪問中......



連續三日到三個不同的地方出席握手會,
亞美菜和Wasamin都進入了省電模式,唯獨哈醬仍然保持Hyper狀態!



握手會開始前在專門店內的合照~



有很多傳媒來採訪,所以都花了不少時間拍照~



看看三人的眼睛,就知道三人的「電量」是否充足了,
Wasamin,先別睡覺,握手會要開始喇~



準備就緒,握手會快將開始!



再不開始的話,恐怕亞美菜和Wasamin撐不下去喇~



第一位進場握手的朋友,因為要讓記者拍攝他握手時的情況,
令他摸著亞美菜的手將近一分鐘之久呢!



握手會進行期間,三人電力全開,精神滿滿!



握手會後,三人在專門店內Shopping~



各種香港限定的產品,都令三人大感興趣呢~



三人跟香港專門店的工作人員大合照,
不過我就不把專門店的工作人員的樣子貼出來了~
如果有工作人員看到這篇blog,想要這張照片的話,不妨留言給我~



三人繼續在店內Shopping,雖然她們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不過日文極差的我,想跟她們說話都沒有辦法呀~



她們似乎對於這種包裝成LD一樣的Tee很感興趣呢~



亞美菜的部份戰利品~



亞美菜和Wasamin都已經Shopping完畢,
唯獨精力十足的哈醬仍然繼續~



三人手持Game Next和簽名板的合照~



這就是三位成員所寫的簽名板喇,
而且還寫錯字呀!不過這樣反而更加可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