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今季最期待的日劇-花君2011


今季我最期待的日劇《花君2011》(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 花樣少年少女),
終於在2011年7月10日播出第一集,雖然說最期待,但我期待的原因,
純粹是因為有多名AKB48的成員,以及多名幪面超人會有份演出,
對於能否超越2007年的堀北真希版,我是完全沒有任何期望的。



故事講述女主角芦屋瑞稀混入男校,
為的就是令不再跳高的跳高選手佐野泉,能夠再次跳高。
至於詳細原因不多說了,有看舊版的早已知道,
而沒有看過的,我也不便在此劇透......



這就是女主角混入的男校櫻咲学園了,
雖然我有看過07年的堀北版,但印象已很模糊,
然而今輯的場景,隱約覺得跟堀北版很相似,
莫非根本是同一個場景?



回憶往事的時候,出現了敦子的長髮造型,
唔...... 總覺得敦子不太適合長髮......



飾演男主角佐野泉的中村蒼,
我本身並不認識他,但播出前看過網上對他的評價,
普遍網民都不太喜歡他...... 的確,他的外表比堀北版的小栗旬差得多。
劇中的表現又如何?看完第一集之後,我感到「網民果然是對的」......



敦子在劇中可謂犧牲色相,先要被狗強吻......



再被人摸胸......



還要被男主角公主抱......
(喂!中村,敦子不會很重吧?你怎麼好像抱得很辛苦的樣子?)



老實說,我覺得敦子的男裝總是怪怪的,
看起來沒有像堀北真希一樣自然.......



除了敦子外,AKB48還有其他成員參演,分別是:
柏木由紀、市川美織、大場美奈、永尾まりや
四人飾演聖寶心女學院的雲雀四人組,
而四人組的領袖--花屋敷雲雀仍未出場,
不知會否都是由AKB48的成員飾演呢?



柏木由紀飾演的岸里樹理喜歡佐野泉,
相信跟敦子必有一番龍爭虎鬥!



至於市川美織飾演的尼崎カンナ,
是櫻咲学園第一寮寮長天王寺惠的未婚妻,戲份應該不少呀~ 



左邊的是男主角佐野泉,右邊的是第二男主角中津秀一,
至於中間的,是我期待這部劇集的其中一個原因~



飾演第二寮寮長難波南的桐山蓮,
就是幪面超人W的男主角左翔太郎,
而他更是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幪面超人男主角!
(順帶一提,第三寮寮長姬島與敵對學校桃鄉學院的神樂坂,
都曾經演出過幪面超人,不過我卻沒有特別喜歡這兩人就是......)



翔太郎........ 不,應該是難波師兄,好有型呀!



桐山蓮在第一集非常搶鏡,而且角色極之討好,
不如改一改劇本,讓敦子跟他配成一對吧~



第一集故事推進速度極快,
而且大部份角色都能夠有一定的戲份,
敦子才剛入學,便舉行球技大會,轉眼間球技大會完結,
但大家卻因某些事而反面,但最後一幕又同心合力修理水箱......



因為濕身,敦子透出內裡的女裝內衣,被人發現了!



中村,你看見女裝內衣也不用做個囧樣出來吧!



下一集,有敦子的出浴戲呀~


 


p.s.
主題曲《フライングゲット》,就是萬眾期待的AKB48 22nd單曲,
大家想先聽為快就一定要睇「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2011」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