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無無聊聊的生活雜記 (10月28日)


今日是月別生寫日的,不過詳細報告留待明天再說,
首先多謝Blog友KWOKYAN的卡貼和Kasumii的蝴蝶結,
卡貼上的由依很可愛,蝴蝶結也做得很精美,而且那些字寫得很好看啊~


至於跟Blog友kapek交收了m3的生寫後,
我的m3由依終於集齊18張了~


月別日完結後,我去了旺角逛了一會,
《UZA》已經偷跑了,不過很貴,而且我自己已經訂了,
所以根本沒有意欲和其他人一齊爆碟......

話說,我本來去旺角是因為約了人交收,
結果我竟然完全忘記了,行完信和就直接搭車回家....... =_=


我之前原來一直都沒有留一張27th的HMV店特給自己,
早前整理生寫時發覺欠了一張HMV,所以在信和補購了回來,
現在終於集齊全套27th的店特了~


今日也順便整理一下生寫、CD以外的48系相關東西,
我發現我家中的硬卡套數量竟然及得上文具店的存貨...... =_=


也順便整理一下關於48系的雜誌 / 寫真集.......


我把所有雜誌 / 寫真集堆起來,竟然有一個人咁高~!


由於家中開始沒甚麼位置,只好忍痛把部份有如字典一樣厚的漫畫扔掉了......


此外,我發現原來我買了的UTB和UTB+,
一直都沒有把書內的小卡拿出來看,於是我一次過把所有小卡取出來,
跟48系相關的小卡總共有19張~


至於48系以外的偶像更有21張之多!
可惜大部份都是我不認識的.......


聽說,「AKB48 + Me」的限定生寫炒得非常昂貴,
優子、由紀、麻友更被炒至$250以上,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我下星期「應該」會有一套生寫到貨,而且全部都會放售的,
價錢方面,我不會說便宜,不過一定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不過,先說一聲,麻友已被一個買了很多花音生寫的人hold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