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最近購入的雜誌 (2012年9月尾) (下)


雜誌B.L.T.今年是15週年紀念,
所以最新一期額外附送一張SKE48成員防水海報~


海報是成員的1:1大頭~
既然是防水,那麼大家喜歡親吻、舔、XXX、YYY、ZZZ 都無問題了~



由於封面沒有寫明POSTER的成員,所以我買的時候只是隨便撞,
結果我買的「關西版」是玲奈,而雜誌內有列出另外四個版的成員,
分別是「關東版」珠理奈、「中部版」明音、「九州版」佐和子、「北海道版」真那,
大家喜歡哪一位成員就跟據以上的版本來買吧~


此外也有成員們的介紹~


15週年的特別企劃:
1/ SKE x BLT 限量版Tee
2/ 訂閱B.L.T.一年,可以獲得一Team SKE成員生寫 (這個太吸引了吧~)


雜誌還找來多位歷代著名女優來介紹不同年代的B.L.T.,
大島優子竟然能夠與多位前輩並列,成為代表近代的女優~


接下來有多個公演、演唱會的介紹......
首先是AKB48的東蛋和敦子畢業公演......


NMB的近畿演唱會~


還有乃木坂46的舞台劇~


接下來是週刊Playboy.......


小珠首次solo水著擔任封面~


總覺得小珠近期越來越多水著的演出........
大家是否忘了她仍然只是一個小朋友呢?


NMB48首本寫真集的介紹~
話說,山口媽媽的身材真的很有媽媽feel......


這一頁的亮點應該是彩姐和美優紀合照吧~


這本是Blog友出讓給我的,
乃木坂46封面,我當然不能不買吧~


乃木坂46將會負責動畫版「MAGI」的Ending~


早前玲奈在Blog中提到十分在意生駒cosplay MAGI,
所說的應該就是這輯照片了吧?


除了Cosplay,也有不少正常的乃木坂46照片~


至於這本一期的少年SUNDAY,剛好是「AKB殺人事件」的最終回.......


漫畫版的大場....... 很樣衰...... =_=


生駒的訪問~


至於這些,實在很想取得,
但身為香港人實在沒有辦法啊~~~ >_<


最後,循例要介紹一下這本東西....... =_=


今期有敦子的介紹,主編大人寫的東西實在厲害,
竟然可以有這麼多的東西寫錯,本來我打算隻眼開隻眼閉,
但最後還是過不了自己一關...... =_=


至於我寫的是猜拳大會.......
文字方面,其實跟我之前在這裡6的幾乎完全一樣,
比較值得看的,只是右頁的全員勝負服圖鑑而已......


----------------------------------------------------------------------------------------------------


雖然應該大部份人都對48系以外的雜誌沒興趣,
不過也姑且在此介紹一下上星期在「May'n演唱會」購入的場刊:


封面~


隨書附送的Poster和文件夾~


內裡有大量部長的美圖~


我現在已經很想再看部長演唱會了,快點到一年後吧~


除了大量圖片,也有部長的訪問,
以及部長的單曲、大碟、DVD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