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最近購入的雜誌 (2012年10月初)


最近又購入了一些雜誌,不過數量不多,
只有三本而已,封面巧合地分別由兩名AKB、SKE、NMB的成員擔任,
既然如此,我就按照長幼順序來介紹這三本雜誌吧~


首先是AKB48封面的Weekly Playboy~


隨書附送一張超大的雙面poster~


那張海報,大約就是這個樣子了~


這二人好像不止一次一起拍雜誌照片了~


這輯照片拍得不錯,很少會見到成員拍婚紗照啊~


祝妳們幸福快樂~XDDDDDD


除了婚紗,在Weekly Playboy怎會沒有性感水著?


緊接兩位TOP出場的,是咲子師匠~


老實說,我覺得咲子的顏其實不算美,不過卻很有氣質,我非常喜歡啊~


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
她的第二張solo單曲也在不久前推出了,大家有買嗎?


至於這位,大家未必認識吧?
她是前SDN48成員KONAN~


嗯....... 離開SDN後,還是離不開脫衣這一條路....... =_=


接下來就是這本月刊ENTAME,
買了這麼多雜誌,我覺得這本最適合48飯長期買的,
因為每期都有超大量48系的東西~


而且每期都會送超巨型Poster!


首先,當然是封面的兩位成員出場吧~


兩人的「生活照」,拍得好美~


純白的晚裝,既高貴,又清純啊~


緊接出場的,是次世代Center候補的Paru~


超長篇的Paru介紹......


比光宗薰更值得關注的13期生--- 小大島


即將移籍往SNH的Sae~
(聽說,中國不批出Sae的長期工作簽證,可能移籍的計劃要取消.......)


KII的高柳明音,照片拍得非常美~


今期滿滿SKE48~
除了之前那些,還有這個選拔成員「神水著Selection」~


乃木坂46公演介紹......


此外還有四名成員的公演後感,
話說,很少見到安藤美雲有份接受雜誌訪問啊!
其實這妹子長得不錯,但卻一直都欠缺機會.......


這一期的「推し」成員,是入山杏奈~


恆例的HKT48專頁,
這期有我比較留意的森保まどか,
以及某人神推的松岡菜摘~


繼續SKE48,矢方美紀的人氣好像越來越高啊~


新生Team M的介紹,大家認識她們嗎?


這樣看起來,Team M的成員其實都長得不錯啊~


NMB48的搞笑專頁,這次只有黑白頁...... =_=


在Weekly Playboy拍脫衣照並不是SDN48成員唯一的出路啊!
小原春香向著另一個全新的目標努力學習中~


幪面超人一號藤江弘,
他和SKE48也有一點關係啊~
大家有看過SKE48 10th的DVD,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吧?


說起幪面超人,今期介紹了多位特攝女優,
奧仲麻琴是最新的「幪面超人Wizard」的女主角~


最後就是這本BIG COMIC SPIRIT~
Sogo只返了一本,已被我買了,大家想買請自己想辦法吧~ XD


短髮彩 + 由依,我沒可能不買吧~


雖然彩姐的眼神比較「殺死人」!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可愛的由依~


說起來,原來由依比彩姐高這麼多的嗎?


隨書附送拉頁海報~


此外也有一張雜誌限定的AR Card~


我沒有玩這Card Game,不過看這張卡的效果,似乎能力不錯,
再加上柏木由紀的水著照,似乎這張卡有潛質被炒賣啊~


接下來....... 循例說下來這本東西.......


今期寫的內容,我全部已在這裡寫過出來,
大家去便利店打書釘的時間都可以省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