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關於最後一期的雜誌專頁......



最近幾天,有不少Blog友都發現了我在雜誌上所寫的AKB專頁中,
今期介紹了多位Blog友的Blog,而且今期也是這個專頁的最後一期。

在509期,我幫這本雜誌寫了一篇超長的第三屆總選報告,
而這篇第三屆總選報告內的部份文章,後來也貼了在這裡,
由那時開始,這裡便變成一個主要寫48系文章的Blog了。

之後在511期,屬於我的AKB48專頁便在這本雜誌中開始連載~

對於一個完全沒有任何編輯經驗的新手來說,
能夠擁有一個由自己全權負責的專欄,在行內應該絕無僅有,
我也很感謝「Game Next」給予我這個機會。

但是,寫了一年多,由511期寫到現在580期,是完全沒有出過任何稿費的。
即使我很喜歡這個屬於我的專欄,但每星期要做義工幫人寫稿又好像有點兒那個.......

或者大家會覺得,反正即使我不寫雜誌,也會寫Blog的,
既然都是沒錢,為何不寫在雜誌上,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寫的東西?

這樣想的確是沒錯的,但我就是不想姑息那些不肯付稿費的人,
如果我因為喜歡寫作便繼續幫他們寫,那麼他們便更加不會付稿費了......
因此我寧可少點人看,也不想繼續益佢地......

雖然今後未必再有機會在雜誌上擁有一個自己的專欄,
但我仍然會在這裡繼續寫文章啊~


p.s. 如果他們突然良心發現,一次過把之前拖欠的稿費還給我,那我便繼續寫吧!(這是不可能的......)




說完閒話,回到正題......

今期介紹了不少Blog友的Blog,
其實這個題材,我在很久以前已經想寫了,
當時我打算推薦的Blog,是沒有這麼多的,
因為有不少Blog友的「Blog齡」其實都比較短.......

當然,大勇和小蝠絕對是必然之選,
至於另一位必然之選,就是已經離開了的EICHA......

因為EICHA離開,令我把這個題材暫時擱置,
等待她回來的一天,我便把這個題材再拿出來寫~
不過最近幾個月,開始和不同的Blog友一齊玩月別,
於是覺得這個題材是時候要解封了......

不知大家會否覺得,這篇介紹文,
主要是幫各位Blog友宣傳,又或者是我送給各位Blog友的小禮物呢?

如果你們這樣想,便大錯特錯了!

除了這裡介紹的Blog,其實還有很多個Blog,
我都是認真的觀察了一段時間,有些Blog更新得太慢,
有些Blog的48系文章比例太少,有些Blog寫的東西又沒甚麼特色,
所以最後挑選出來介紹給讀者的,都是「有被介紹的價值」的Blog,
並非純粹因為大家是我的Blog友啊~!

希望被介紹出來的Blog主,
今後可以寫更多48系的好文章!

大家加油~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