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最近購入的雜誌 (2012年9月尾) (上)


我發覺最近這個題目好像越寫越密,
這代表我買的雜誌越來越多了,是時候要節制一下啊~


首先是這本猜拳大會公式Guide Book 2012,
其實這本已入手了一段時間,不過打算儲夠一定數量的雜誌才一次過介紹,
結果便拖到現在...... 既然猜拳大會都已經完了,那就不多介紹了,
偷懶一下,隨便貼一些自己所推的成員出來吧~


首先當然是我最愛的由依~


仲包子~


每年只有這個時候,我是神推內田真由美的~


其實我到現在仍然不推朱里,
只是連續兩星期的「目死大人專post」一直都未寫,
就在此貼一張朱里的圖補償一下吧~ XDDDDD


這一本BOG也是出版了一段時間,
只是最近才託朋友幫我在日本買回來,
所以到了現在才介紹....... =_=


我家由依太可愛了吧~ (直接把旁邊那位無視了~ XDDDD)


這四人之中,由依年紀最大,令她看起來好像大姐姐一樣........


近來人氣急升的川栄妹妹~
我是因為有吉的《餃子拳法》而開始留意她的,
當日我寫這個《餃子拳法》,一日之內寫了五篇Blog,
應該是我這裡暫時的最高紀錄了~


已離開了我們的EICHA極力推薦我要留意的田野優花,
嗯...... 我會好好留意她的,妳就安心離開吧.......


接下來是我的乃木坂46~
這四人的配搭十分少見啊~


除了有我很喜歡的西野七瀨,
還有我近期非常留意的深川麻衣~


接下來的NMB48,全是很陌生的成員~


大家知道這四名成員的名字嗎?
(我不會開估的,自己去官網找吧~ XDDDDD)


成熟的優子~


怎麼又有川栄~?


最近幾乎每本雜誌都有SKE.......


大勇兄的花音~


其他成員就不個別貼出來了,只貼合照~ XDDDDD


隨書附送的超巨型POSTER,
站在川栄和田野旁邊,由依和麻友立即變成大姐姐......


接下來這本GiRLPOP,
據說是敦子最後以AKB48成員身份接受的雜誌訪問。


這本雜誌的照片,其實不太差的,
但跟之前的BOG比較之下,很明顯這本的顏色比較差......


敦子和優子合照~


這個跨頁如果可以做成POSTER就好了~


接下來是乃木坂46,最近她們的曝光率越來越高啊~


這本雜誌竟然還有Waiting Girls系列........


又是SKE.......
這個角度的大合照很少見呢~


這本雜誌發售的時候,1st Album和10th Single還未發售的.......


封底也是SKE48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