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橫山由依 @ UZA & 北川謙二 (Featuring 山本彩)


先說點題外話,早前不少人都說入不到散貨區,
經過我多番試驗,得出來的結果,如果沒錯的話,
應該係因為那篇Blog太長....... (話說,Yahoo Blog有字數上限嗎?)

因此,我另外開了一個散貨區(二)來放新貨,
大家以後想睇新貨就去散貨區(二),想搵舊貨就去舊的散貨區啦~

至於兩個散貨區的連結都在我的頭像下,大家有時間便去看看吧!


-------------------------------------------------------------------------------------------------



早前在猜拳大會令人眼前一亮的AKB48 28th《UZA》,
終於都公佈了單曲的封面和PV了!封面方面,已有很多位Blog友寫了相關的東西,
所以我就不寫了,至於這篇Blog,一如以往的「橫山由依 @ 」系列,
純粹是貼一些由依的畫面,內容方面就不要有任何期望了~



雖然有不少人接受不了這種新風格,但我個人是頗為喜歡這首《UZA》的,
而這個PV的風格,我也非常喜歡。一開場就已經見到很有型的由依了~



由依大部份時間都是和友美、咪醬一起.......


三人輪流當「Center」......



老實說,沒有笑容的由依正面,其實是不太好看的....... =_=



PV內的另一造型~



今次這篇除了由依之外,也會順便貼一些彩姐出來,
自從彩姐剪了短髮,我對她的喜愛程度急劇暴升~


彩姐主要的場景都是和總監擠在這個玻璃箱內......


型格的短髮彩~


--------------------------------------------------------------------------------------------------------------------------




除了《UZA》之外,NMB48也在Youtube的官方頻道發表了第六單曲《北川謙二》的短版PV。



一開始,由依已經站在Center位喇~



如果是其他人移籍至NMB,便立即搶了這個位置,
相信一定會被黑得死死的,不過大家似乎早已接受了由依,
很少會聽到有人反對由依去NMB48啊~



其實這首歌應該是彩姐和美優紀擔任Double Center,
由依只是和菜菜、愛娘站第二列,不過這個排位,實在有種由依是Center的感覺啊~



上面說過我頗為喜歡《UZA》,
那麼這首《北川謙二》,絕對是我的大愛啊~



歌曲、成員、PV,甚至單曲的封面,
對我來說,都絕對可以完爆《UZA》~




一如以往,NMB48的舞蹈都會加入高難度動作,
第一次參與的由依,會否感到不習慣呢?



一開始,由依獨坐一角,遠方的NMB三神正在呼喚她~



於是,由依便立即跑到三神身邊,坐在一起~



由依和三神很快便混熟起來~



由依已經徹底成為NMB48一員喇~
(不過NMB的官網還未有由依啊...... 而且新生Team M和Team BII都沒有由依的份兒......)



短髮彩,越看越喜歡啊~~~



這樣的彩姐,有把各位萌殺了嗎?



彩姐的眼神,總是很吸引人的~



不過還是我家由依最可愛~



相比《UZA》的型格,由依還是比較適合這種風格啊~



除了可愛風格的場景,還有課室內的場景~



短髮 + 眼鏡 = 萌死人不償命



自從Not Yet 3rd後,再次在PV中見到眼鏡由依~



伸懶腰~



驚訝~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WOTA藝~



由依和彩姐,以及其他成員都玩得不亦樂乎~



這張單曲我是買定的了~
不過...... 不知哪一間的店特會有由依呢?


END Po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